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十歲生日答謝詞

十歲生日答謝詞(一)

尊敬的爺爺奶奶、敬愛的伯伯叔叔阿姨、親愛的小朋友們:你們好!

今天是我十歲生日,站在這個引人注目的舞台上,我的心情既高興又激動。首先,我代表全家感謝你們在萬忙之中抽空來參加我的生日宴會!我相信:你們的光臨會給我的童年留下最難忘、最美好的回憶!是你們見證了我的成長,有你們的祝福相伴,我們全家感到非常榮幸!

從一個呱呱落地的嬰兒,成長為一個國小**年級的學生,十年的風風雨雨,是我的親人們給了我無私的關懷和無盡的疼愛。今天藉此機會,我要一一向你們表達我深深的謝意,我會永遠銘記你們的恩情,用實際行動來回報你們對我的殷切期望!

最後,祝在座的爺爺奶奶身體健康!祝伯伯叔叔阿姨工作順利!祝所有的小朋友們像我一樣幸福快樂!

十歲生日答謝詞(二)

敬愛的爺爺奶奶,尊敬的叔叔阿姨,各位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中午好!歡迎大家參加我的十歲生日宴會!我代表我們全家對大家的到來表示衷心的感謝!各位長輩給我的關懷、幫助,我將永遠記在心中!

曾經,我是一個調皮的小男孩。曾經,我是一個粗心的小男孩。曾經,我是一個不愛乾淨的小男孩。

今天,我十歲了,我要懂事了。

在這裡,我感謝給了我生命的父母,感謝關懷過成長的長輩,我再不會調皮惹爸爸生氣,我再不會粗心挨老師批評,我要愛乾淨不讓媽媽再勞累。認真學習,快樂成長,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將是我永遠的座右銘。請各位長輩一如既往地給我關懷、幫助!

就讓生日蠟燭見證我說的話吧!

請大家一齊分享我生日的快樂吧,再次感謝大家的光臨!

十歲生日答謝詞(三)

各位來賓:大家好!

今天是徐宇進的十歲生日,首先我代表師範附小四(2)班72名學生,祝徐宇進同學生日快樂!

時光飛逝,徐宇進已從一個蹣跚學步的小孩成長為一名陽光少年。他聰明活潑、健康、熱情、積極向上。他的記憶力超群,學習成績優異。他勤學苦練打架子鼓、學奧數,他的綜合素質也得以提升。今天,我們為徐宇進的成長祝賀、喝彩!徐宇進同學:衷心地祝願你,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用智慧、才志、膽略和毅力,()去開創美好的未來!

今天也借徐宇進的生日,祝徐宇進一家開心快樂、生意興隆!也祝各位來賓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十歲生日答謝詞(四)

敬愛的爺爺奶奶,尊敬的伯伯、叔叔阿姨,各位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大家中午好!歡迎大家參加我的十歲生日宴會!我代表我們全家對大家的到來表示衷心的感謝!

曾經,我是一個調皮、淘氣、粗心的孩子,經常惹得爸爸媽媽生氣、奶奶掉眼淚。雖然每次我都知道自己做錯了,但是我還是不斷惹禍。唉:我真的很認同媽媽的觀點:我不是一個讓人省心的孩子。但是今天,我十歲了,我要懂事了。

在這裡,我首先要感謝的是我最親最親的奶奶:謝謝您一直以來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愛和照顧。您在我心中永遠都是第一位!奶奶:謝謝您!我再也不惹您不開心了!我要好好聽您的話、改掉壞毛病,要做一個聽話的好孩子!

接著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謝謝你們養育了我,並一直為這個家辛苦的工作著。為我提供創造你們過去不可能享受的成長條件,作為你們的女兒我很幸福和驕傲。今天我十歲啦、長大了,是我人生的又一個里程碑!我不會再惹你們生氣了,我要在各方面努力,讓女兒成為你們的驕傲!最後我還要感謝所有關心我成長的長輩,謝謝你們。“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從今天起我會認真學習,快樂成長,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請各位長輩一如既往地給予我關懷、幫助和監督!下面就讓生日蠟燭見證我說的話吧!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