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婚宴答謝詞

婚宴答謝詞(一)

各位來賓、各位領導、各位親朋好友:大家中午好!

感謝大家拋開了手中繁忙的事務,來參加我們孩子的婚禮。今天的宴會大廳因為你們的光臨而篷壁生輝,我和妻子、還有我們的兒子,因為您們的如約而至,激動不已,衷心的感謝你們!

成家立業是人生旅途的重要里程。如果說以前是父母拉著你們的手,完成了人生的起步,今後將是你們一起牽手,把人生走的更加美好!父母祝福你們!祝願你們從今更加互敬互愛,互讓互勉,家庭美滿,事業有成,前途無限錦繡。

最後,我們全家再次感謝各位來賓、親朋好友!感謝你們送來了溫暖,送來了友情,送來了吉祥,送來了最美好的祝福。

婚宴答謝詞(二)

今天是我兒子(女兒)與××小姐(先生)喜結良緣的大喜日子,承蒙各位來賓遠道而來,在此表示最熱烈地歡迎和衷心地感謝!

今天我由衷地開心和激動,因為我終於結婚了。一時間縱有千言萬語卻不知從和說起。但我知道,這萬語千言最終只能匯聚成兩個字,那就是「感謝」。

人生能有幾次最難忘、最幸福的時刻,今天我才真正從內心裡感到無比激動,無比幸福,更無比難忘。今天我和心上人***小姐結婚,有我們的父母、長輩、親戚、知心朋友和領導在百忙當中遠道而來參加我倆婚禮慶典,給今天的婚禮帶來了歡樂,帶來了喜悅,帶來了真誠的祝福。藉此機會,讓我倆再一次地特是要真誠地感謝父母把我們養育成人,感謝領導的關心,感謝朋友們的祝福。

我要感謝我身邊的愛人,遇到他是我一生的幸運,嫁給他是我一輩子的理想。愛,是永無止境的,今生我願意作你的愛人,愛惜你,尊重你,支持你,無論健康疾病,富貴貧窮,都將和你相伴一生。

婚宴答謝詞(三)

各位來賓,各位朋友:

今天是11月22日,是王謙先生和金可謙小姐喜結良緣的大喜日子。22日,兩個「2」,象徵喜事不僅成雙,而且成對。今天是農曆二十八,「二十八」不但表示一世發,並昭示兩世發、代代發。

室外陽光熠熠生輝,大自然在向這對小夫妻傾瀉溫馨和光明。湘江水此刻在緩緩地流淌,它默默地祝福小夫妻一生平和、順利。()嶽麓山楓葉正紅,它宣告:這對小夫妻今後的日子火火紅紅。

德國詩人海涅有句名言:「每當我聽到婚禮進行曲時,就會覺得宛如走向神聖的殿堂、勇士的戰場。」一個嶄新的小家庭誕生了。路漫漫而日長,新人看到了滿堂賓客此時的祝福:「王謙、可謙,你們要永遠記住這開心、幸福的時刻,心心相印到明天l」

為感謝各位在座的親友、來賓的光臨及其送來的美好祝願,王謙攜可謙,特備便宴和薄酒以表心意。

菜雖不豐,是這對新人的一片真情;縱酒清談,是小倆口的一份熱心。若有不周之處,還盼各位海涵。

菜熱、酒溫,是共同舉杯的時候了。下面兩新人向大家深深地鞠躬,以示敬意和感激之情。

一鞠躬,謝天、謝地、謝雙方高堂20餘載養育恩;二鞠躬,感謝各位朋好友的一腔盛情;

三鞠躬,夫妻對拜,兩心相印永同心。

現在,請全體起立舉杯,我提議:

為新人在這興奮、激動的時刻,能注意細細地品嘗今天的甜蜜;

為已婚的老、中青先生們和女士們能觸景生情,邊飲邊回味昨日的甘甜;

為了未婚的小女士們、小先生們能既不艷羨,也莫妒嫉,能將王謙、可謙的今天,化為你們的明天,而去大膽地憧憬,瀟灑地愛一回;乾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