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男方父母婚禮答謝詞

男方父母婚禮答謝詞(一)

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

今天,是我兒子xx同兒媳xx舉行結婚典禮的大喜之日。首先,我代表家人對各位嘉賓、親戚、朋友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誠摯的感謝。作為新郎的父親,對兩位新人今天邁入婚禮的神聖殿堂感到由衷的高興,希望他們:從今以後,把今天領導們的關懷、長輩們的關愛以及親朋好友的關心化成工作的動力,在各自的崗位上攜手並肩,比翼齊飛。也希望他們在今後的生活中,同甘共苦、互敬互愛,相互扶持、相互幫助、相互理解,在人生的漫長道路上共同築造溫馨、幸福、美滿的家。概括起來就是把一顆真心獻給朋友,一顆赤心獻給國家,一顆愛心獻給對方,一顆孝心獻給雙方老人。做為新郎的母親,她也有三句話托我轉達給孩子們:第一,努力學習,做對國家有用的人,做對家庭有責任心的人,好好工作就一輩子有飯吃。第二,做普通人,乾正經事,可以想小事情,但必須有大胸懷。第三句是心繫一處,共同創造,培養,磨合,建設,維護,完善你們的婚姻!在這裡,我還特別感謝我的親家,他們培養了一個聰慧、漂亮的好女兒;我們也非常慶幸找到了一位賢惠、孝順的好兒媳,請親家們放心,我們會把她當成自己的女兒來對待。今天,為答謝各位嘉賓、親朋好友的深情厚意,我們借龍鳳大酒店這塊寶地,略備清茶淡飯,表達我們的一片真情;不周之處,還往各位海涵。

最後祝各位來賓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家庭幸福、事業興旺。謝謝大家!

男方父母婚禮答謝詞(二)

今天是我兒子和小姐結婚的大喜日子,我感到非常高興和榮欣。高興的是這對新人今天攜手共同走進了他們婚禮的殿堂,開始了他們新的人生,我們也算完成了一個光榮的任務。榮欣的是有那麼多的親朋好友和父老鄉親送來了他們真摯的祝福。在此,我僅代表雙方的家長向這對新人表示衷心的祝福,同時,我也借這個機會,向多年來關心、支持、培養我們全家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各位朋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謝!

結婚是人生的大事,也是每個家長的大事。面對台上這對新人,面對台下這麼多的親朋好友,我送三句話給這對新人,()一是希望你們互相理解,相互包涵,在人生道路上同舟共濟;二是要尊敬和孝敬你們的父母,你們結婚了,意味著你們的父母老了,他們更需要你們常回家看看;三是不斷進取,勤奮工作,要用實際行動來回報社會、回報父母、回報單位。最後,我還想感謝我的親家,培養出了這麼好的一個女兒,我們這麼好的一個媳婦。

藉此機會,我再一次地祝福這對新人生活幸福、互敬互愛,並且衷心祝福來參加我兒子媳婦婚禮的各位來賓身體健康、家庭幸福!謝謝大家!

男方父母婚禮答謝詞(三)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領導、各位親朋好友:

大家中午好!

感謝大家放下手中繁忙的事務,來參加我們兒子的婚禮。今天的宴會大廳因為你們的光臨而篷壁生輝,我和妻子、還有我們的兒子,因為您們的如約而至,激動不已,衷心的感謝你們!

小兒與兒媳的美滿結合,不僅意味著一個幸福家庭的妙合,更意味著一份責任道義的擔當,意味著一種魚水相依的相守,意味著一腔互敬互愛的依戀。成家立業是人生旅途的重要里程。如果說以前是父母拉著你們的手,完成了人生的起步,那麼今後將是你們一起牽手,把人生走的更加美好!父母祝福你們!祝願你們從今更加互敬互愛,互讓互勉,家庭美滿,事業有成,這就是你們對雙方父母養育之恩的最好回報,這就是你們對周圍一直關愛你們成長的一片苦心的最大感恩

最後,我代表全家再次感謝各位來賓、親朋好友!感謝你們送來了溫暖,送來了友情,送來了吉祥,送來了最美好的祝福。祝各位來賓身體健康,幸福快樂。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