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生日宴會答謝詞

生日宴會答謝詞(一)

尊敬的女士們、先生們!各位親朋好友、大朋友、小朋友們:

大家中午好!

今天是犬子X昊的十歲生日,非常高興能有這麼多的親朋好友前來捧場。在此,我謹代表我們全家對各位的盛情光臨表示最衷心的感謝和最熱烈的歡迎!

曾幾何時,他還是一個咿咿呀呀的小嬰兒,稚嫩的聲音仿佛天籟催開了長輩們滿面的笑容;曾幾何時,他還是一個嗷嗷待哺的幼兒,頑皮地把尿撒在長輩們的懷中;曾幾何時,他還是一個蹣跚學步的小頑童,在長輩們愛的包圍圈中跌跌撞撞地邁出他人生的第一步……

十年的春華秋實,十年的含辛茹苦。草長鶯飛,變化的是他的成長與進步,不變的是我們濃濃的愛。

十年的雨雪風霜,十年的寒暑更迭。歲月如歌,滌盪他幼稚的幻想,磨礪他堅強的意志。

如今,他已成長為一個聰明伶俐、活潑可愛、有思想、有見解的小小少年。他的成長離不開各位長輩的關懷和厚愛、離不開兄弟姐妹的謙讓與幫助……

人生的道路悠遠而曲折、漫長而艱險,鮮花與荊棘相伴、成功與失敗同在、機遇與挑戰並存。十歲只是人生道路上的一個小小車站,前面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希望在X昊今後的人生旅途中,各位親朋好友能一如既往地給予他支持與鼓勵,讓他在愛的濃濃情意中學會成熟、學會感激、學會回饋、學會報答,茁壯成長為一個有志之士,成為一名真正的男將!

在此,我們特備下薄酒一杯,以表對各位親朋好友的感激之情。讓我們舉杯暢飲吧,為了X昊的健康成長、為了新年的希望與祝福、為了我們每個家庭的幸福美滿與快樂無限而乾杯!

謝謝!

生日宴會答謝詞(二)

尊敬的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叔叔阿姨、小朋友們:大家中午好!

今天是我12歲的生日,首先我要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參加我的生日宴會。12歲意味著從童年時代步入少年時代,12年中包含了父母的艱辛養育,滲透了親朋好友們的關愛與呵護。從今天開始,從這裡出發,我將成為一名花季少年,12歲的列車將承載著我從大家期待的掌聲和歡聲笑語中緩緩啟動,一個值得回憶的金色童年即將與我揮手告別,()又一個如詩如夢如畫的季節在向我招手。

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以及關心掛念我的親朋好友,我會以12歲為驕傲,12歲為起點,以12份的努力,刻苦學習,用優異的成績報答所有關心關愛我的人!【鞠躬】

生日宴會答謝詞(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長輩、親愛的朋友們:

今天,天氣晴朗,燦爛無比;今天,丹桂飄香,溫馨無比;今天,歡聲笑語,快樂無比;今天,感慨萬千,感動無比!

今天,是我和我的愛人進入不惑之年的日子,首先感謝各位親朋好友的光臨,使我們的生日過得快樂而充實。在此,我真誠地向你們道一聲:謝謝,謝謝你們!

因為愛,所以多情,因為多情,所以感動!感動於親情、友情、真情。

今天我們最想說的是感恩親情。我們要感謝父母多年來對我們最樸素真摯的養育之情,是你們那有著泥土氣息的做人道理陪我們前行;我們要感謝我們所有的親人,是你們給了我們特殊而溫情的照顧;我要感謝我們的晚輩,是你們的天真童趣使我們再度童真。因此我們感恩親情,親情是困難中的一根拐杖,當我們腳步蹣跚時,為我們支撐起一片希望的原野。

今天我們最想說的是感謝友情。我們要感謝我們的領導,是你們的引導、培養、關照才有我們健康的成長;我們要感謝我們的同事,是你們的關心、呵護、理解才有我們快樂的工作;我們要感謝我們的同學、朋友們,是你們陪伴我們走過風雨,用友誼和關愛給了我們精彩而豐富的生活。因此,我們感謝友情,友誼如一顆顆珍珠,我們共同穿綴,聯成一座座美麗的虹橋。

今天我們最想說的是珍惜真情。陽光,從雲中穿過,留下絲絲溫暖;歲月,從樹林中走過,留下圈圈年輪;真情,在我們心中鐫刻,留下滴滴深情。因此,我們珍惜真情,真情如一粒粒花種,我們共同播撒,培育出一個個五彩的人生;

人生四十,光陰荏苒。憶親情友情,良多趣味,這些都如片片楓葉,珍藏在我們人生的詩集裡。我們真誠地祝願在座的所有來賓,身體健康,家庭幸福,心想事成!

一桌素菜,一杯薄酒,聊表我們心中的謝意。千言萬語,萬語千言,匯成一句話:衷心地感謝你們對我們一家的厚愛,謝謝你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