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答謝宴主持詞

答謝宴主持詞(一)

各位親朋好友:

大家晚上好!

今天的我心情非常激動,有這麼多親朋好友來參加我的婚宴,在此,我要代表我的家人,我的愛人,對大家的到來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誠摯的謝意/。

俗話說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今天的我,感到非常榮幸,因為我找到了我今生的真愛。能夠走到今天,我們感到很不容易。其中,也嘗到了愛情的風風雨雨。所幸,我們堅持下來,我們手牽手走到了今天,我們也為彼此而感動。在今天,除了要感謝我的愛人,還要感謝在我們身邊支持我們的親朋好友。當然,在這裡,我特別要感謝雙方的父母,是您們一直在背後默默地支持我們,在這裡我要對您們說一聲爸媽你們辛苦了。

其次我要感謝所有關心我的親友們對我們的祝福,大家對我們的好,我們都會銘記在心。

幸福的序曲剛剛吹起,我們會珍惜婚後的生活,彼此珍惜,彼此鼓勵,不斷創造美好幸福的生活。

最後祝各位事業蒸蒸日上,家庭美滿幸福。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

答謝宴主持詞(二)

尊敬的各位來賓:大家好

非常榮幸能夠接到新娘母親的委託,為他們主持今天的答謝宴會。首先請允許我代表二位新人(**先生、**小姐)對各位嘉賓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二位佳人的婚禮已在1月*日,在新郎的家鄉美麗的**舉行,因為路途遙遠,我們不能前往現場觀禮,為彌補這樣的一個遺憾,二位新人特別舉辦今天的這場答謝宴會,共同感謝在他們的愛情歲月里,與他們一同走過並見證他們情感故事的各位親朋好友,所以,我提議: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為這對準新人編織出最響亮的美好瞬間!讓這溫暖的感動永遠留在他們的心中,成為他們人生中最珍貴、最溫馨的回憶,()同時也藉助掌聲的旋律,隆重請出二位準新人絢麗登場……(音樂)

好,看得出二位準新人都很激動,都說愛情是一種很玄妙的力量,是千山萬水也阻礙不了的緣分,二位佳人經過最初的相識、相知、相戀,到今天的相依相伴,一定是經歷了歲月的種種考驗,面對大家的熱情祝福,也一定會有許多的感慨,那麼首先就有請準新郎表達一下此刻心情…(質樸感人)

新娘溫柔、漂亮,一臉幸福的模樣,也請你表達一下你的心聲……

都說愛情是眾里尋她、是驀然回首,是靈與魂的交融,更是心手相牽的責任,最動聽的情話已經不是我愛你、而是愛就要在一起!很多人都說,婚姻是人生新的歷程,所以稱呼新婚者為一對新人,這對新人要把共同的歲月開啟,要櫛風沐雨,風雨相隨,要攜手並肩感受生命真諦,我相信新郎會用偉岸的身軀,寬闊的胸襟為自己的太太撐起一片晴空、我也相信新娘**會用堅韌的性情,樂觀的態度,勤勞智慧的雙手為你的丈夫保留一處溫暖的港灣。那麼,今天,就請在座全體嘉賓用熱烈掌聲來共同見證他們的愛情!(音樂)(請你們用真情相擁的方式,讓我們全體來賓共同見證屬於你們的愛情)

好,二位新人都很激動,一臉幸福的模樣,真是才子佳人,幸福甜蜜!我們看,此時此刻,最幸福的人不僅僅只有新郎新娘,還有他們的父親、親母親大人!看我們美麗的新娘,這個當年還在你們懷裡撒嬌的小女孩兒,今天出落得如此美麗,成為人妻,成為人婦,我想此時你們內心洶湧了太多的感慨和真情要表達,是麼?你們撫養孩子長大,艱辛快樂難忘情節歷歷在目,你們給予孩子們愛和支持,一路見證著他們的愛情故事,下面就有請新娘的媽媽(爸爸)發表一下人生感言……(說的非常好,言真意切)……

我宣布先生小姐「新婚答謝宴會」正式開始祝大家身體健康,順意吉祥(嫁給你音樂)或(步步高音樂)

答謝宴主持詞(三)

尊敬的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朋友們:

大家中午好!

溫暖的季節,喜人的時刻。今天,我表弟**、弟妹**的新婚答謝喜宴在這裡隆重舉行。大家來自四面八方,近的來自松原、白城,遠的來自遼寧、內蒙,儘管來自不同的方向,但是我們有共同的心愿,因為我們有著共同的濃濃的親情、友情、鄉情、同學情。受舅舅、舅媽委託,我代表舅舅、舅媽和表弟、弟妹全家,對大家能在百忙之中前來賀喜,表示誠摯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下面,簡單介紹一下新郎、新娘。新郎,**,帥氣陽光,滿臉的吉祥;新娘,**,溫柔大方,俊秀(賢惠)端莊;可以說,洮南帥小伙,牽手德惠好姑娘。省城長春,是二人相識相戀的地方,令他們終生難忘。從那裡,他倆喜結良緣,攜手走進婚姻的殿堂,從此共同譜寫人生的美麗篇章!

喜氣的日子,離不開美好的祝願:首先,我要用新郎、新娘的名字,把美好的祝福送給大家:祝願在座的各位親朋好友,各位來賓,生活上,旭日東升,步步高升,年年攀升;事業上,進入佳境,創造偉業,事業興,偉業興,一生興隆!祝願在座的各位人人健康,家家幸福,心想事成,馬到成功

當然,最美好的祝福要送給今天的主角新郎、新娘,祝福一對新人新婚快樂,百年好合,永結同心,在今後的日子裡,相敬如賓,舉案齊眉;孝敬雙方父母,回報感恩長輩;早生貴子,讓全家人陶醉;相親相愛,相依相伴,一生相隨!

祝福完美,喜酒不醉!最後,讓我們斟滿美酒,共同舉杯!

我宣布,**、**的新婚答謝喜宴正式開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