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婚禮父親答謝詞

婚禮父親答謝詞(一)

在舞台上,首先我要感謝的是在座所有來賓,從百忙之中出席我的女兒和女婿的婚禮,對你們的到來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

隨後,我想感謝一下我的女兒,謝謝你,我的乖女兒,是你給了我當父親的機會。

我第一次看見你,大眼睛,小嘴巴如此可愛的樣子,爸爸恨不得時時刻刻都抱著你。

謝謝你,我的孩子,每天清晨,我起床做飯的時候,能欣賞著你,高高興興地吃著我做的早餐。

謝謝你,讓我每天接你下課的時候,能讓我得意洋洋地對別人說,這是我的女兒,很乖,很可愛,很聰明。

謝謝你,讓我看著你學會了腳踏車,看著你漸漸長大,看著你出落得亭亭玉立,也越來越像你那美麗端莊的媽媽了。

女兒啊,謝謝你,在一個寒冷的冬天,看見我的襪子濕了,立刻給我買了一雙襪子,我向很多人炫耀過了,你不知道爸爸當時有多么驕傲,那一股暖流從腳底開始升騰,我覺得為你做什麼,都是值得的。爸爸覺得非常幸運,能擁有你這個貼心懂事的女兒。

記得每一年的春節,我和你媽媽都會收到你送的襪子,這已經成了我們家的慣例了。

謝謝你,我們的小公主,你送的皮帶,你送的衣服,你送的好吃的,爸爸都很喜歡,爸爸知道女兒賺錢也不容易的,所以你送的衣服還是新的,皮帶也沒有拆封,我每次看見你的禮物,我都覺得你永遠會在我們身邊。我和你媽媽一樣,因為有了你,所以分外的驕傲,分外榮耀。

謝謝你,寶貝,你讓我們快樂,讓我們充實,讓我們感覺到我們是最幸福的一家人。今天寶貝長大了,你爸媽什麼也不缺,只要你常回家看看就好。記得常回來,吃爸爸做的飯菜,我相信你們在任何飯館都吃不到的滋味,因為飯菜里,有爸媽想你們的味道。

最後感謝我的親家,謝謝你們培養出這么優秀的男孩子,讓他接我的班,和我們一起疼愛著小卿。

婚禮父親答謝詞(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

大家好,鴻運當頭來,新年樂開懷!今天,是我兒子**與兒媳**喜結良緣的大好日子。看到他們即將邁向新的人生征程!我為他們祝福,更為他們高興!

首先,我代表我們全家感謝愛神對他們的恩賜和光顧,更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前來祝福,感謝大家多年來對兩個孩子的呵護與關照,感謝大家多年來對我們家庭和我個人事業的支持與幫助!

充滿祝願的婚姻是美滿的,彼此珍惜的愛情是甜美的。這對新人從相識、相知到相悉、相愛以至互相認可、緣定終生,對於他們彼此明智的選擇我們雙方父母完全贊成!在此,我想送給他們最深切的祝福,希望你們今後互敬互愛、互諒互讓,細心精營如意家庭,勤奮開創美好未來!

最後,祝他們新婚愉快、永遠幸福。同時,再次向今天所有出席婚禮的親友佳賓表示衷心感謝!並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工作順利、萬事如意、身體健康、廣進財源!

謝謝大家!

婚禮父親答謝詞(三)

尊敬的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大家好:

白雲飄來送賀禮,清風跑步送吉祥:今天是我兒子和兒媳喜結良緣的大喜日子,值此喜慶之際,我代表全家人向前來參加我兒子和兒媳新婚慶典的各位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同時向為我兒子和兒媳婚慶營造喜慶氣氛的禮儀公司的主持人、攝錄難忘瞬間攝影師、錄像師、提供餐飲服務的全體工作人員表示感謝。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

好戲還需鼓樂配,喜事也得有客來:各位嘉賓從四面八方而來,由於諸位的到來,()新人的新婚慶典才顯得更加隆重和喜慶,我相信有諸位的祝福,新人一定會一輩子吉祥如意,好運相伴。

喜慶之日送祝福,福撞晨鐘敲暮鼓。藉此機會,我把最最真誠的祝福,送給我的兒子和兒媳:祝你們夫妻恩愛、互敬如賓、白頭偕老!祝你們新婚喜、婚後喜、喜伴終生!

祝福之後提希望,人生路上不迷茫:我對我的兒子兒媳提出幾點希望:

男子漢要有擔當,雙肩要把責任扛:希望我的兒子從今天起:負起照顧好妻子的責任;履行孝敬雙方父母的義務;挑起興家立業的重擔。努力工作,事業有成。

水有源樹有根,女兒莫忘父母養育恩。希望兒媳結婚後一如既往的孝敬你的父母、關心你的兄弟姐妹。同時也要關愛你的丈夫、料理好家務,做一個丈夫愛、公婆疼、同事敬、鄰居夸的好媳婦。

船載有緣人,有緣才結親:我有緣與親家和親家母結親,首先感謝你們培養出了如此優秀的女兒,我兒子才娶到了既漂亮又文雅的妻子。請親家和親家母以及親友團們放心,你們既然把自己的掌上明珠送進我的家門,就等於我們夫妻多了一位女兒,我和我的妻子會像疼愛自己的女兒一樣疼愛她。無論何時,她在我和我妻子的心裡永遠是個孩子,我們會像你們一樣呵護她、照顧她、關愛她。讓她充分享受家的溫暖,婆愛的偉大,公爹的大愛無疆。

口言感謝只是序,盛情招待才實惠;為了表達我們全家人對參加今天婚禮的各位來賓的感謝之情,我們備了一些薄酒和飯菜,請諸位開懷暢飲,盡興品嘗。喝了新人敬的酒,新人恩愛會長久,吃了桌上菜,新人永遠都恩愛。

最後預祝各位來賓:身體健康、工作順利、一生平安、事事如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