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開業答謝詞

開業答謝詞(一)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女士、先生們,朋友們:

興華大酒店在各有關方面和在座各位的大力關心支持下,今天正式開業並舉行慶典儀式。值此,我謹代表興華大酒店全體員工,對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對關心和支持興華大酒店發展的各位領導,各位朋友表示最誠摯的感謝!

興華大酒店是在原興華飯店的基礎上,為適應市場和餐飲業的發展而建成的集餐飲、住宿、娛樂、承辦會議為一體的綜合性酒店。興華能有今天的發展,是全體員工辛勤工作的結果,更是各位領導、各界朋友關心支持、大力幫助的結果。不忘老朋友,結識新朋友,是本店的一貫宗旨。今後,我們將不辜負大家的厚望,進一步強化內部管理,不斷改善服務環境,努力提高服務水平,竭誠為廣大客戶提供高標準、規範化的優質服務。由衷希望新老朋友一如既往的關心、支持新華酒店。

最後,讓我再次對各位的光臨表示衷心的感謝!祝各位來賓身體健康,家庭幸福,事業興旺!

謝謝大家!

開業答謝詞(二)

尊敬的領導,來賓,各位業界同仁和朋友們:

大家好!

很高興,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們能夠相聚一堂,共同慶祝×大酒店隆重開業!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大酒店的全體員工,向今天到場的領導、董事長和所有的來賓朋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

×大酒店位於無錫市×區中心地帶,集商鋪、辦公、酒店、餐飲、休閒、娛樂於一體,按照四星級旅遊涉外飯店標準投資興建的新型綜合性豪華商務酒店。值得一提的是,它是無錫首家客房內擁有乾濕分離衛生間及景觀陽台的星級酒店。其優越的地段、豪華的環境,優質的服務和智慧型化的配套設施,必將給您耳目一新的感受。它是順應無錫特大型城市建設發展的精品建築,是×區的地標,也是各商家投資、置業、理財的新途徑。

正如我們的董事長所說,×大酒店是「我們×人智慧和汗水的結晶」。它的籌劃和誕生(更多精彩文章來自「秘書不求人」),傾注了我們×人的所有心血,凝聚了×全新的信念。欣慰的是,有這麼多的朋友默默的關心和支持著我們,陪伴我們一路走來。其中,有×區領導的高度重視和政策指導,我們×集團高層的殷切關懷和鼎力扶持,有社會各界朋友的熱心幫助等等,讓我們感激不已。

跨入新世紀,無錫的現代化建設突飛猛進,×區如火如荼,未來的競爭日益激烈。作為總經理,×大酒店的具體運營者,我深知自己肩負的重擔和使命。()我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都將和×大酒店乃至整個無錫未來的建設發展聯繫在一起。但是,困難與希望同在,這麼多朋友的關心和指導,是支撐×大酒店存在並運作的信心和源泉!面對挑戰,我堅信,×大酒店必將市場上傲然挺立,擁有一席之地!為此,我將攜鳳凰大廈全體工作人員,用良好的業績來回報各界,以不辜負領導、董事長和社會各界的期望!同時,我們×大酒店全體員工,將堅持求變創新的開拓精神,和諸位業界同仁一起,全力以赴,共同致力於×區的建設發展,為無錫進一步的繁榮昌盛添上輝煌燦爛的一筆!

正如我們×大酒店的宗旨所闡述的一樣,我們要作好無錫×區的地標和視窗,要奏響新區的最強音,要為無錫人民創造一個永不落幕的新都會!

最後,我要特別感謝×區領導的蒞臨指導,感謝董事長於百忙之中能夠親臨開業現場致詞!再次感謝各位朋友的光臨!

謝謝大家!

開業答謝詞(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女士們、先生們:

歡迎大家走進新時代!

值此新時代商務酒店隆重開業之際,我謹代表新時代集團董事長方權先生和全體新時代人,向今天到場的領導、來賓和所有的朋友們表示最熱烈的歡迎!新時代集團自成立以來,一直受到社會各界朋友的關愛和支持,正是有了社會各界的鼎力相助和全心扶持,新時代集團才從無到有,不斷發展壯大。在這裡,我代表方權董事長和全體員工向所有關心和支持我們的領導和朋友們表示最誠摯的謝意!

我們新時代集團,是蓬勃發展的集團,成立十年以來,我們以「創新無限、立信永恆」為宗旨,孜孜不倦,奮力拚搏。新時代商務酒店,是我們新時代集團投資興建的又一項目,是按照三星級旅遊涉外飯店標準建設,集餐飲、賓館、會議、休閒、娛樂於一體的綜合性商務酒店,它的落成和開業,是我們新時代集團發展壯大的又一個里程碑,也是我們為答謝高溝人民而獻上的一份珍貴的禮物。我們將努力實現酒店的規範化管理、規模化發展,為高溝鎮的繁榮昌盛而貢獻自己的力量!

我們新時代人真誠地希望,在今後的日子裡,各位領導和各界朋友,能一如既往地關心和支持新時代,互相交流、提攜發展,聯手共創美好新時代!

新年將至,請允許我代表方權董事長及全體員工預祝各位領導、各位嘉賓新年愉快,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