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兒子婚禮答謝詞

兒子婚禮答謝詞(一)

尊敬的各位女士先生,各位親朋好友!中午好!

今天是我們家迎娶新人的大喜日子,承蒙各位的厚愛和光臨,給今天婚慶增添了無限的喜悅和光彩。為此我代表我的家人向你們表示誠摯的歡迎和衷心的謝意!

緣分使我兒子和兒媳結為佳麗,作為父母,見證了他們在上海,相識,相愛的過程。今天終於回到舟山,在鑽石樓大酒店舉行婚禮。我們無比憿動和開心。在這美好溫馨的時刻,我對兩個孩子表示由衷的祝福,祝福你們白頭偕老,永結同心!同時希望你們婚後,牢記彼此的誠諾,牢記各位來賓和親友們,對你們的無限期望:在生活上互相關心,在工作上互相支持。自信,自強,自力!到國外共築美好的未來。

藉此機會,我還向對孩子成長過程中,予以關心和幫助過的長輩們,領導,老師,同學和朋友們,表示最由衷的感謝。

我們是天底下最平凡的父母,我們的孩子也是天底下最平凡的孩子。我們不奢求太多的回報,只希望他們成婚後,走向人生新旅途中,能滿懷感恩之心,一路上平平安安。再過五天他們將赴新加坡國立南洋理工大學,攻讀兩年博士後。希望兩個孩子,攜手相牽,風雨同舟,不管是苦還是樂,都能走向美好的明天。要記住,浙江舟山的老家,湖北武昌的老家,永遠是你們倆停靠的溫馨港灣!

最後祝福在座的各位,身體健康,家庭和諧美滿!希望你們在今天的喜宴上,暢杯盡興,度過愉快的時光,把今天婚禮中的喜悅帶囬您的家庭,把您的祝福和熱情掌聲請畄下!謝謝大家!

兒子婚禮答謝詞(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大家好!

今天是我兒子**和兒媳**喜結良緣的大喜日子。我作為父親,代表全家對各位的到來,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衷心的感謝!

看到一對新人攜手步入神聖的婚姻殿堂,我的內心無比激動和喜悅。婚禮是他們人生中最美好的一章,也意味著從今天起他們將從父母溫暖的翅膀下走向獨立的人生道路,並肩負起家庭的重擔,社會的責任。作為父輩,我最想說的是,在今後的人生旅途中,你們要相親相愛,同心同德,攜手並進,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加倍努力,為家庭、為社會創造出更多的財富,()為國家做出更大的貢獻,為自己創造出更加輝煌的人生。

在這裡,我還要特別感謝我們的親家,是他們養育了這麼優秀的女兒,為我們家培養了這麼聰慧的媳婦。今天,我鄭重地向你們承諾,我們會把她當成自己的親閨女,在生活上關心她,在事業上支持她。敬請你們放心!

最後我再次感謝各位來賓在百忙中抽出時間來見證犬子的婚禮,感謝大家為他們帶來的祝福。為了表達一家人的感激之情,今略備薄酒,請大家吃好喝好,盡情享用。同時祝願各位來賓事業發達,財源廣進,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

兒子婚禮答謝詞(三)

在這個草長鶯飛、花團錦簇的美好季節,今天,飯莊高朋滿座,貴人如雲。在這裡共同驗證兩個年輕人最美好、最幸福的時刻。首先,我代表我們全家,向在百忙之中賞光蒞臨的各位嘉賓表示熱烈的歡迎!

兩個孩子人生的每一步離不開親人的撫育、朋友的幫助和單位領導的培養,今天,當他們身著禮服,胸戴紅花,手拉手步向這神聖殿堂的時刻,作為養育他們的父母,終於了卻了一樁心愿;關懷他們的長輩,都投去了讚許的目光;幫助他們的朋友,終於了盼來了喜糖……為此,藉此機會,我向多年來對我們無私幫助和關心支持的親朋好友表示衷心的感謝!

生活不是童話,也永遠不會像今天這樣美好;結婚是幸福,更是責任。作為兩個孩子,從今天起,你們的肩膀上有了新的責任和義務;鍋碗瓢盆交響曲中有美妙的旋律,也有不和諧的雜音。希望你們在今後的生活中相互磨合、相互包容、相互諒解,把生活過得像童話一樣美好。因此,希望你們一是永遠記住父母的養育之恩,長輩的關懷之情,朋友的幫助之義,單位領導的培養之德。二是要和睦相處,和諧包容,和氣到老,相愛到老,白頭到老。三是尊老愛幼,尊敬領導,見賢思齊。四是要勤於學習,勤奮工作,樂於奉獻。不要珍惜汗水,要珍惜榮譽;不要珍惜付出,要珍惜時光;不要珍惜個人得失,要珍惜集體榮譽!

各位領導、親朋好友:新婚慶典是親朋好友大聚會、大團圓、大聯歡的機會,也為我們提供了一個還願報答的時機,酒水雖薄心意誠,請大家開懷暢飲,吃好喝好!祝大家身體健康、闔家幸福、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