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喬遷新居答謝詞

喬遷新居答謝詞(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

大家中午好!

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涼風冬至雪。在我們家喬遷新居的美好時刻,在坐的你們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就是春天的百花,秋天的月,夏天的涼風,冬至的雪。為我們家送來了吉祥,送來了如意,送來了興旺,送來了發達。為此我代表我們全家對在坐的你們各位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歡迎你們。

多年來因為有在坐的你們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的關心和支持,才使我們家戰勝了一個又一個困難,闖過了一道又一道難關,如今有又購買了一套新的住房,使我們家人有了一個安度人生的享樂之地,為此我再一次代表我們全家向你們各位表示衷心的感謝,謝謝你們。

人們常說:“朋友是人生最大的財富”,我要說在座的你們就是我們全家人一生最大的財富,希望你們以後還要一如既往的關心支持我們家,常來常往常聯繫,我們永遠是朋友。

最後我要藉此機會把最美好的祝福也送給在坐的各位,祝在坐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在今後的日子裡能夠,一帆風順,二紅有喜,三生萬物,四季平安,五子登科,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進財,九九歸一,十全十美,百事順心,千秋康泰,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喬遷新居答謝詞(二)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親朋:

大家中午好!

在這春光明媚、充滿生機的日子裡,你們不辭勞苦、百忙之中和我的家人共享這喬遷新居的喜悅。在此,我代表我的父母和家人對各位的到來表示衷心的感謝!

家,是幸福的港灣;家,是力量的源泉。而對於我的父母來說,家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責任和永無止境的奮鬥。今天站在這裡,我不由得想起了父親前幾年寫的一幅對聯:“心繫堡子城,情歸元鶴山”。說到這堡子城和元鶴山,分別是我們老家高陽鎮姚家村的兩處溝和山。我家世居農村,躬耕為業,父親早年大荔求學、廣陽教書,為了事業輾轉蒲、富、渭地。我們的家也隨著他工作的變化而幾度搬遷。()四十多年,風風雨雨,居無定所,要說到真正意義上屬於自己的家,這還是父母工作以來的第一次。

每個人,無論走得多遠,就算是四海為家,他心中永遠都會有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家。這個家,是天下所有兒女們的共同心愿,更是父母們心中的期盼。

今天,我們喜遷新家,並真誠地邀請各位來賓及親朋好友,就是希望大家把門認下。以後,您無論什麼時候來渭南,累了,就來歇一歇腳;渴了,就來喝一杯清茶,我們全家會隨時歡迎每一位貴客的到來。

此時此刻,我們更願意將誠摯的心意變為我的父母和各位親朋好友共敘友情、展望未來的濃濃氛圍。

再次感謝各位貴賓及親朋好友的到來,讓這幸福的美酒化作我們全家人對各位最美好的祝福,請大家盡情的暢飲吧!謝謝大家!

喬遷新居答謝詞(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親朋好友:

今天,是緣分和感情把我們凝聚在一起,在這高朋滿座、吉日良辰的美好時刻,我的心情十分高興,千言萬語濃縮成六個字:感謝、感動、祝福。

第一,衷心感謝大家的光臨。感謝大家深情厚義的大紅包,大家一個個祝福的紅包預示著我們全家喬遷之後一定會紅紅火火;感謝各位領導多年來的厚愛和栽培,讓我們的工作和成長順順利利;感謝各位親朋好友的無私關愛,讓我們的日子快快樂樂。

第二,在當今越來越勢利越來越世俗的大環境下,我們的感情、親情、友情經得起時間和空間的考驗,讓我非常感動。儘管我和各位領導來往不多,但我們的感情越來越深,讓我感動!儘管我對各位親戚關心不夠,但親戚之間越來越親,讓我感動!儘管我和各位朋友的交往是君子之交淡如水,但我們的友情越來越真,讓我感動!

第三,我要送給大家最美好的祝福。祝長輩們身體健康,兒孫滿堂!祝領導們步步高升,事業有成!祝親朋好友們家庭和順,財源廣進!祝小朋友們快樂無憂,前程錦繡!祝我們大家心想事成,幸福美滿!

謝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