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答謝宴會主持詞

答謝宴會主持詞(一)

各位親朋好友各位佳賓,大家好!歌唱純真愛情,訴說美滿姻緣,展示新人風采,留下浪漫瞬間,這裡是愛的天空,情的海洋。這裡是收穫愛情的地方!今天是2xx-x6、18是任小姐婚慶答謝酒會那麽明天她將和溫先生攜手步如人生的紅地毯現場的各位佳賓讓我們掌聲有請任小姐溫先生及父母幸福登場!

今天在這樣一個喜慶祥和的日子裡,我們相聚在此,我非常榮幸地接受任先生家人委託,為兩位新人主持答謝酒會,我的心情無比激動;

好,下面請允許我向各位來賓介紹一下咱們今天的兩位主角。站在我身旁這位婷婷玉立、婀娜多姿的漂亮姑娘,就是咱們今天的美麗新娘任清婷小姐,現工作在哈爾濱金寶萊鞋業服飾貿易有限公司來給大伙兒行個禮;介紹完新娘我們看新郎,站在新娘旁邊的這位美滋滋樂顛顛的小伙子就是咱們今天的新郎官溫鵬先生,工作在哈爾濱物業供熱集團鍋爐檢驗研究所一名專業技術人員來給大伙兒行個禮。好,有道是有情人終成眷屬,中國有句老話說: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我想正是千年修來的緣分讓這對曾經陌生的男女,相識相戀和相愛,讓他們兩顆年輕的心緊緊地相連,從此恩恩愛愛,長相廝守。

世界上有一種愛,任你肆意的去索取,卻從不需要報答,這種愛叫母愛,這個人叫母親。有一份偉大叫父親,有一份依戀叫媽媽。母親--親愛的媽媽,您是太陽底下最光輝的形象。多少年風風雨雨辛酸苦辣你曾經走過,多少年默默無聞的付出您從不問收穫。

在女兒出嫁之際為報答父母養育之恩孝心敬意。讓女兒女婿斟滿著象徵幸福健康長壽的美酒獻給您——親愛的爸爸!親愛的媽媽!

此時此刻任先生要向女兒和各位佳賓獻上祝福讓我們掌聲有請!

父母的祝福、朋友的祝願、美麗的鮮花、醉人的美酒,如果再加上一個深情的Kiss那就十全十美啦!大家用掌聲告訴我我說得對不對?

在這個幸福的時刻,我想說一句話,不過我希望這句話由我和在場所有來賓共同來完成,這句話就是:願任清婷、溫鵬永遠幸福、快樂!當我念完他們名字的時候,大家一起說出永遠幸福、快樂這六個字好嗎?那好,我們來一次,願任清婷、溫鵬——永遠幸福、快樂。

那麽兩位明天將要踏上新的生活,讓我們共同的祝願,祝你們在人生的旅途中,手牽著手,肩並著肩,去創造美好的新生活,天長地久,佳賓朋友們把象徵吉祥象徵幸福的掌聲送給他們!同時東道主為您準備了豐盛的酒宴,請大家高舉金杯開懷暢飲!朋友們婚慶酒宴現在開始!有請任清婷小姐、溫鵬先生及父母入席!

答謝宴會主持詞(二)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晚上好!

在這驕陽似火的七月,在這魚蝦滿倉,稻穀飄香的季節里,我非常榮幸的受吳**先生和趙**女士的邀請,在芊錦園大酒店為他們的愛子***同學主持升學晚宴。

今晚是一個不同尋常的夜晚,今晚這裡燈火輝煌,這裡高朋滿座,這裡歡聲笑語,這裡好友同聚,為的是分享這份金榜題名的喜悅,品嘗這份學子成功的甘甜,保存這份溫馨難忘的記憶。在這溫馨美好的時刻,首先,請允許我代表他們全家對各位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同時,也要感謝各位親朋好友多來年對他們的愛子的關心、幫助和愛護!

孩子的進步凝聚著父母的心血,孩子的未來承載著父母期望!求學的道路上艱辛中不乏快樂,()快樂中收穫成功,下面有請今天的主人公,北京交通大學的帥小伙吳**同學講話,掌聲有請!

高中的生活單調而乏味,大學的生活將會是豐富多彩的,願**同學在大學的學習生活里增長知識,增加才幹,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風雨無阻,勇往直前,為自己闖出一片人生的新天地!

願大家斟滿美酒,把我們所有美好的祝願都濃縮在美酒之中,讓我們一同飲盡生活的美好與幸福,共同嘗盡金榜題名的喜悅與祝福!

最後,祝願在座的各位嘉賓在今後的日子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活甜美、家庭幸福!願今天喜慶的升學宴能為大家帶來好運、帶來幸運、帶來鴻運。

我宣布吳**同學升學晚宴開始,望大家高舉金杯盡情暢飲!

謝謝大家!

答謝宴會主持詞(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

大家中午好!

在這鳥語花香、綠意盎然的盛夏時節,我們歡聚在賓館,共同祝賀夫婦的愛子同學金榜題名!今天中午,夫婦在這裡準備了豐盛的酒宴,以此答謝各位的光臨捧場和多年來的支持幫助。首先,請允許我代表他們全家向各位的到來表示最衷心的感謝和最熱烈的歡迎!

歷經十二年的寒窗苦讀,同學考入大學專業。這份成功的取得,不僅凝聚著他個人的辛勤努力,還凝聚著親朋好友的美好期待,更凝聚著父母和老師的精心培養。此時此刻,同學一定有很多的話要說,有許多的感情要表達。下面就請同學說一說自己的心裡話。

同學是一個有愛心、有孝心、有責任心的孩子,下面我提議,讓我們共同舉杯,祝願他在今後的學習和生活的道路上邁出更大和更堅實的一步,繼續用拼搏的雙手去書寫更加輝煌和燦爛的明天!

最後,也衷心地祝願在座的各位朋友每一天都開心快樂,每一年都平安吉祥!永遠健康、永遠順利、永遠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