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酒宴答謝詞

酒宴答謝詞(一)

尊敬的各位來賓和親友們,

你們好!

首先讓我代表全家向你們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今天,是女兒的升學喜宴!作為父母,為有這樣的女兒感到無比幸福。雖然,女兒的高考並不是最驕人的,但是,作為普通的學子,她努力實現了更上一層樓的夢想,我們感到很滿意。還記得女兒出生的時候那麼瘦小,愛哭,給她起名樂歡,就要表達一個最樸素的願望:生活快樂!一轉眼,17年過去了,女兒真的給了我們很多的歡樂,她自己也在愉快地成長!今天晚上,有請各位一起分享我們的幸福與歡樂吧。希望大家能夠開懷暢飲,度過一個美好、愉快的夜晚。

今天,我要特別感謝女兒的所有老師。女兒能夠得到你們的教誨,是她一生的榮幸,你們都是我們生命里最值得尊敬的人!讓我誠摯地說一聲:謝謝你們!

再過幾天,女兒就要飛往那美麗的南國春城,開始嶄新的生活。希望女兒把在座所有親人的熱切期盼裝進你的行囊,同時帶上愛、帶上歡樂,我們相信你會生活得很充實。我們每天都會祝福你!

各位親朋好友,這麼多年來,我們全家一直得到你們無私、慷慨、真切的關心、支持、呵護、幫助,讓我們感到無比溫暖!再次向各位表示衷心的感謝,並由衷祝福你們:家庭幸福、事業如願、永葆康健,永遠快樂!

謝謝你們!謝謝!

酒宴答謝詞(二)

尊敬的各位來賓、朋友們,中午好!

首先,萬分感謝親朋好友、老師、同學光臨我兒子的升學宴!

昔日學海苦讀,今日金榜提名。經過幾年的頑強拼搏和不懈努力,兒子終於取得了豐碩的成果。我和他的母親為之感到高興,同時,也為兒子即將離家求學而感傷,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這種複雜的心情,我想所有做父母的都會和我一樣。

二十多年來,我守著一份望子成龍的夢想,默默地祈禱著,祝福著,生活雖說有些窘迫,但兒子給這個家帶來了歡樂與幸福。()今天兒子就要踏上求學的征程,我會把這份思念深深的埋藏心裡,我相信這份思念,定會化做一盞明燈,照亮兒子的征程。考上大學只是萬里長征的第一步,人生的道路還很漫長。在這裡我引用清代明臣紀曉嵐的一副楹聯來激勵兒子積極進取,勇於拼搏,「一等人忠臣孝子,兩件事讀書耕田」。忠臣,孝子,讀書,耕田,四件事兩句話看似平凡,想做為就很不容易,希望兒子銘記在心,勤學苦讀,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學之廣在於不倦,不倦在於固志,命由天定,事在人為,積極努力就一定能取得成功

多年來兒子取得的每一點成長和進步,都離不開大家的支持,我們會永遠銘記於心。在這裡一併表示衷心的感謝!

最後,萬分感謝親朋好友、老師、同學及戰友的光臨。祝大家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酒宴答謝詞(三)

在這金秋送爽的晚秋十月,在這個歡樂祥和的夜晚,我們迎來了我爸爸56歲生日慶典之時,我代表我們兄妹三人及我們家族這些後輩向前來光臨宴會的嘉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和最深深誠摯的謝意!感謝你們在工作中對我爸爸的支持和幫助,感謝你們在生活中,對我們的關心的照顧。首先,請我們舉起酒杯,祝福我們的老壽星——我爸爸的媽媽,我的奶奶,祝她老人家福如東海。

同時也要祝福今天的主角,我的爸爸,祝爸爸56歲生日快樂、幸福安康,天天有個好心情。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風風雨雨56載,爸爸閱盡太多滄桑,他一生中積累的最大財富是他那勤勞善良的樸素品格,他那寬厚待人的處世之道,他那嚴愛有加的樸實家風。在工作中,爸爸是掌顧全局的領導。在生活中,他是一名嚴厲的父親。不曉得在他眼裡,我們是不是他的驕傲。但是在我的眼裡,他永遠值得我們自豪。

有人說:「兒女眼中,父親是最完美的」。這話真好,在我眼中,爸爸睿智、幽默、寬容、豁達,嚴格不嚴厲,威信卻不威風。想到你,心裡就會覺得很踏實,很安定,你是我們全家的頂樑柱,是我們最堅強的後盾。特別是作為子女已近或已過而立之年的我們,在生活、工作中還有很多無知,有您這樣的爸爸,做子女的總覺得能有個倚靠。

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行不同於以往形式的生日慶典,爸爸嫌花錢。這,只是孝敬老人的一種形式,通過這種形式讓下一代學習怎樣盡孝,怎樣做人。當然,孝敬老人不單獨表現在形式上,最重要的還是體現在生活的方方面面。請爸爸看我們今後的行動。

56年來,你把愛心和關心獻給了親人,把誠心真心獻給了朋友。今天我就提議,讓我們也獻出一次,讓我們獻出熱烈的掌聲,為爸爸送去無窮無盡的祝福!

最後,祝我們仙龍集團實業蓬勃。祝各位嘉賓萬事如意,讓我們共同渡過一個難忘的今宵!謝謝大家!乾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