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幼稚園大班畢業寄語

幼稚園大班畢業寄語(一)

尊重的家長:親愛的小朋友:各位老師:大家好!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我們齊聚在這裡加入大3班孩子們的畢業儀式。此刻,我的心境和所有的家長們一樣,有衝動,有不捨,也有感激。首先請容許我代表幼稚園全部先生,向三年來關懷和愛惜幼稚園成長的家長們致以最高尚的敬意!由於你們的信賴,3年前你們把寶貝送到我們手中,讓孩子度過了3年快樂的幼稚園生活,把孩子們培育成獨破、自負、樂觀向上、好學長進的小少年。

向為小朋友的健康成長傾瀉了全體熱忱和智慧的老師們表示最衷心的感謝!親愛的湯老師、張老師,3年來,你們每時每刻陪同在孩子們身邊,盡心盡責地給孩子們無所不至的庇護、教導,你們倆天天要早起半小時從鈕家到官林上班,從未遲到、遲到或是請假,使我這個園長能放心吃飯,安心睡覺,親愛的老師,請接收我對你們的最真摯的感謝。

最後向即將成為光彩的小學生的小朋友們表現最熱鬧的慶祝!3年就要過去了,孩子們,你們就要離開幼稚園了,我和老師們再難看到你們睡夢中甜美的笑容,再丟臉到你們無牽無掛地咯咯大笑的樣子容貌,再難看到你們賭氣時噘起的小嘴,再難看到你們轉悲為喜的無邪可愛……我捨不得你們,你們的老師更捨不得你們,但你們畢竟要長大,要離開幼稚園。我們將會永遠掛念你們,因為在你們身上有我們3年的愛,1095天的血汗付出。我和湯老師、張老師永遠祝願你們!祝你們永遠快樂,幸福!

畢業後,請把你們的每一個提高,每一個成績告知我們,我們將永遠為你們覺得自滿和驕傲!

幼稚園大班畢業寄語(二)

一轉眼,熙熙寶就將要幼稚園大班畢業了,回想以前熙熙剛上「豆點樂」小小班那怯生生的神情,真是感慨萬千。吾家有女初成長啊。(她的媽媽也有很多華髮長啊)

幼稚園特地為畢業生們製作了內容豐富的畢業紀念冊,裡面要求有「家長對寶寶的貼心話」欄目,現匆忙擬寫如下:

親愛的熙熙寶,現在是2010年6月28日,再過64天,你就將邁進國小校園,開啟你正式的多姿多彩的求學生涯了。()你知道爸爸媽媽是多麼地為你高興又多麼地為你不捨嗎?高興的是咱們的女兒終於要像雛鷹一樣展翅高飛了,不捨地是你那無憂無慮的童年真的要離你遠去了。回想你初入園的時候,爸爸媽媽是那般的擔憂和期盼;回看現在的你,是那麼的獨立、明理、勇敢、活潑。爸爸媽媽以一顆誠摯感恩的心,衷心感謝為你的茁壯成長付出過辛勞和心血的外婆外公和NEMO老師們,感謝陪伴你快樂渡過幼稚園生活的NEMO同學們,感謝盛載了你的無數個「第一次」的梅林一村幼稚園。

親愛的熙熙寶,跨入國小,意味著你將要學會去承擔更多的壓力和責任,學會去迎接更多的挑戰和戰勝更多的困難。爸爸媽媽最大的希望是你能健康快樂平安幸福地成長,除此之外還有幾句最重要的話需要告訴你:人生的路很長很長,你可以保持沉默,但不可以撒謊。做錯了,馬上改,跌倒了,勇敢爬起來,因為這是人生的必然經歷,是每個人的成長。你不用擔心不用害怕,爸爸媽媽會一直陪伴在你的身邊,陪你一起成長。

幼稚園大班畢業寄語(三)

三年的幼稚園生活有太多的依依不捨!在老師的心裡,深深的愛著你們。捨不得你們啊!可是,小鳥總要長大,總要展翅飛翔。愛你們,就要給你們勇氣,給你們力量,讓你們去自由的翱翔。

在畢業的歌聲中我們將依依惜別;對孩子們我們充滿了不捨與眷念;對家長我們充滿了感謝與祝福;今天孩子們像一艘艘小船,即將在這裡揚帆遠航!

當你們取得好成績,別忘了把喜訊與老師們分享!我們是你們永遠的守巢人!

再見了,我親愛的孩子們!因為擁有你們——可愛的孩子們,我們的生活充滿了活力;我們會永遠永遠關愛著你!祝你們好好學習,天天進步,快樂成長!

再見了,我尊敬的家長們!因為擁有你們——可敬的家長們,河濱幼稚園的明天會更加美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