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幼稚園中班教師寄語

幼稚園中班教師寄語(一)

親愛的各位小朋友們:

你們好!

歡迎來到東方劍橋國際幼稚園。這是一個溫馨的大家庭,有和藹的老師、阿姨,有好玩的玩具在等待大家的到來。

新的環境又是孩子的一個新起點,為了能讓孩子們儘快地適應幼稚園的生活節奏,在孩子到園前的幾天裡,班上的老師和保育員已經將新的環境打掃、整理地乾乾淨淨了;為了能讓孩子更早地進入活動、學習的氛圍,老師已經在緊鑼密鼓地制定活動計畫、根據活動計畫備好活動設計;為了孩子將來能主動地學習、快樂地學習,也為了您將來的省心,望您能多花點時間陪同孩子聊聊天、收集有關資料,讓孩子輕鬆愉快地養成愛學習的好習慣!我們每天都有很豐富的主題活動的正常開展,材料的準備還有賴於您的大力支持!

孩子是您心靈的寄託,是您生命的延續,是您美好未來的希望之光!您的信賴、支持和我們的努力,是孩子走向成功的橋樑。相信我們,也相信你們,讓我們再一起相信孩子,平等對待每一個孩子,讓他們在「愛的搖籃」中茁壯成長。

您的孩子在我們園中,更在我們心中。讓我們攜手合作,共創孩子的美好未來!

幼稚園中班教師寄語(二)

尊敬的各位家長:

感謝你們一直以來對我們老師的信任,讓你們的孩子能在這裡接受他們的啟蒙教育。孩子是你們手心裡的寶,同樣,在我們老師的眼裡,每一個孩子都是一個希望,我們會認真地培育、關心每一個孩子,讓他們能夠健康快樂地成長!

經過了一個暑期,寶寶們都長大了不少,成為了幼稚園中班的小哥哥、小姐姐了,對寶寶們來說又要開始正常的集體生活。因幼稚園的生活是不同於在家比較鬆散的家庭生活,可能一下子還不太適應。為了使寶寶們儘快步入正常的生活軌道,給您以下幾點建議:

1.調整孩子的作息時間,幫助孩子早睡早起。

2.和孩子回憶暑假裡的收穫,鼓勵孩子進行講述,使孩子表述清楚、有條理。

3.歡迎家長朋友積極和老師交流,及時了解開學準備的情況。

我們想和您說:相信孩子、賞識孩子。我們也會精心呵護、細心照料、耐心培養每一棵小苗,()讓他們在「搖籃」中茁壯成長,讓用愛和美滋養的蓓蕾在這裡綻放。用快樂和自信托起的小鳥,從這裡起飛。

期盼您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幫助,讓我們一起來關注我們共同的孩子,使他們在關愛下健康的成長。

最後,祝願孩子們、家長們、以及我們自己在新的學期里,快樂每一天,進步每一天,收穫每一天!

幼稚園中班教師寄語(三)

歡迎寶寶們回來!知道嗎?老師很想念你們,想念你們的笑,想念與你們在一起的分分秒秒,盼望早點見到你們。你們呢?也想念老師嗎?小朋友,你們知道嗎?你們又長大了一歲,一定長高了,長結實了。老師相信你們也一定比以前更懂事,更有禮貌了。原來膽小的小朋友現在一定會主動和同伴交往合作了,原來不愛說話的小朋友現在一定會主動舉手發言了。這學期將是你們在幼稚園里渡過的最後一個學期,在新學期里,一定要多學本領,快快進步!這學期你們會學到更多的知識,懂得更多的道理,我們老師會真誠地幫助你們,讓你們學會獨立、學會堅強、學會做人。在你們成長的道路上,會發生許許多多的事情,你們要學會勇敢地去面對,老師和你的爸爸媽媽都會在你的身邊支持你們,鼓勵你們,讓你們能夠快快長大。希望你們堅強、自信、勇敢,把身體鍛鍊得棒棒的,故事講得棒棒的,準備好進入國小後,早日戴上紅領巾!

同時我們也真誠希望能得到各位家長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協助,讓我們共同努力,使孩子們的明天更美好!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孩子們一定會健康快樂地成長,度過他們黃金般的童年。

最後,祝願孩子們、家長們、以及我們自己在新的學期里,快樂每一天,進步每一天,收穫每一天!

讓我們走進孩子的世界,以「人性化的關懷」、崇高的愛和責任感,在這片凝聚愛意和希望的沃土上,辛勤耕耘。讓「東幼大三班」成為孩子們放飛心靈,放飛生命,茁壯成長的搖籃。

工作上要細心、細心、再細心,帶著新的理念去觀察幼兒、去找孩子的優點,去愛護他們,去鼓勵他們。運用多種方法與家長加強聯繫,互相溝通,共同商討教育方法,協調教育步驟。尊重幼兒家長,耐心細緻地做好家長工作,讓幼兒在家園共育的良好氛圍中快樂的成長。

認真做好大班教學工作與國小教學銜接工作,堅持寓教於樂的原則是我們的作法,激發幼兒學習興趣、發展幼兒各種能力是我們的責任,大膽創新、實踐最新的教育理念、全面提高幼兒素質是我們的職責。

各位家長,讓我們共同努力把我們的孩子培養成未來的最優秀的人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