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企業新年寄語

企業新年寄語(一)

尊敬的各位同仁、合作夥伴、社會各界朋友們:

新年好!

我們共同經歷了一個充滿各種滋味的XX年,又一起迎來了XX年。在這樣一個舉國同慶的日子裡,祝所有的新老朋友,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闔家幸福!

過去的一年,是艱苦創業的一年,是努力拚搏的一年,也是公司值得驕傲的一年。廣大員工,沿著公司發展的方向,兢兢業業,努力拚搏,愛崗敬業,朝著共同的目標一同奮進,取得了巨大的成績。

新年有新的祝願:願我們的公司像巨龍般騰飛,願我們的事業像鮮花般絢麗多彩,願我們的公司像磐石般堅強穩固,願我們的員工像兄弟姐妹一樣緊密團結,願我們的朋友像青松一樣長青,願我們的生活像蜂蜜般甘甜圓滿。讓我們共同共祝:未來更加美好!

最後,再次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當鐘聲響徹夜空的時候,我們迎來了一個充滿希望的XX年。值些佳節之際,謹代表xx公司的全體員工,向所有的新老客戶表示衷心的感謝,祝願大家在XX年裡,心想事成,工作順利,闔家歡樂!

過去的一年,我們共同經歷了風風雨雨,正是因為有了您的支持與信任,我們才能得到如今的碩果,在即將到來的XX年裡,我們由衷的期待與您的進一步合作,攜手再創一個豐收的XX!

在接下來的XX年裡,我們會更加的努力,更加的奮進,我們堅信,我們的努力會打造一份不一樣的天空!

最後再祝:您及您全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新年伊始,我代表xx-x公司和全體工作人員向各位xx-x事業夥伴們致以最誠摯的問候。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闔家幸福,事業興旺!同時,也對各位一直以來的信任和付出以及家人的支持表示最衷心的感謝!

xx-x年是充滿收穫的一年,公司在硬體、產品、文化、教育、服務等各方面都取得了有目共睹的長足發展,xx-x第二個五年計畫順利開展,三期工程土建完工,xx-x酒業隆重成立,xx-x品牌在創新中發展,東南亞和澳洲旅遊圓滿成功,各地市場活動成績斐然。這些成績的取得,與各位事業夥伴們的信任、支持、努力和付出密不可分。這一年,我們共同走過了三百多個日日夜夜,在中華廣袤大地上處處留下xx-x人的足跡和汗水,收穫xx-x人的成功與夢想

相識在xx-x是一種緣,相聚在xx-x更是一種緣。過去的這一年,我們在同一個舞台上,書寫同一個夢想,用眾志成城的努力,()實踐著“共享健康,分享未來”的理念,向著“建百年基業,創世界品牌”的目標矢志前行。當時光的年輪又一次走到新的起點的時候,我們有足夠的理由為過去一年的收穫而躊躇滿志,也更應該從中汲取繼續成長和發展的巨大動力。

新的一年,在新的起點上,機遇與挑戰並存,榮耀與甘苦同在。我們將繼續在“生存、生活、生命”的xx-x理念和“健康、家庭、事業”的xx-x文化的指引下,共同努力,緊密合作,開拓xx-x事業永續的發展之路,向著更高、更快、更強的目標闊步前行。新的一年,公司將更加提高服務水平,更加重視產品質量,更加完善教育和培訓系統,更加提升企業形象,創造更加良好的政企溝通外圍環境……我們將團結一致,打造一個堅不可摧的核心團隊;用心服務,讓每一位事業夥伴都邁向成功!

xx-x的成長,離不開大家的支持,讓我們繼續真誠合作,朝著成功的彼岸開拓前行,共同譜寫事業的新篇章,走出一條屬於我們自己的輝煌xx-x路!

祝願大家在xx-x事業的舞台上擁有“健康一生,智慧一生,成就一生”!

企業新年寄語(二)

尊敬的各位同仁、合作夥伴、社會各界朋友們:

新年好!

我們共同經歷了一個充滿各種滋味的2012年,又一起迎來了2013年。在這樣一個舉國同慶的日子裡,祝所有的新老朋友,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闔家幸福!

過去的一年,是艱苦創業的一年,是努力拚搏的一年,也是公司值得驕傲的一年。廣大員工,沿著公司發展的方向,兢兢業業,努力拚搏,愛崗敬業,朝著共同的目標一同奮進,取得了巨大的成績。

雄關漫漫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面對知識經濟和競爭的白熱化,面對2012年港澳台地區保險中介機構邁入中國大陸市場的巨大挑戰,我們將一如既往、信心倍增,激情滿懷。”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面對艱巨繁重的任務,面對日益激烈的市場競爭,我們一定會增強憂患意識,居安思危,艱苦奮鬥,勇於面對挑戰,善於抓住機遇,進一步解放思想,實事求是,與時俱進,共同開創公司發展的新局面!

我的新年之願是:願我們的xx像巨龍般騰飛,願我們的事業像鮮花般絢麗多彩,願我們的公司像磐石般堅強穩固,願我們的員工像兄弟姐妹一樣緊密團結,願我們的朋友像青松一樣長青,願我們的生活像蜂蜜般甘甜圓滿。讓我們共同共祝:xx的未來更加美好!

最後,再次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