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幼稚園中班家長寄語

幼稚園中班家長寄語(一)

在幼稚園里渡過了一年的時間,爸爸媽媽祝賀你升入了中班學習

經過了一年的小班生活,你學會了自己吃飯、自己穿衣服;學會了見人打招呼,更懂禮貌了;學會了歡快的兒歌,會跳快樂的舞蹈;知道了什麼是秋天,什麼是春天等等很多生活常識;有了好朋友,變得會和小朋友交往了;學會了動手動腦。更重要的是幼稚園的有規律的生活讓你身心的各個方面都在健康成長,爸爸媽媽很為你高興。

現在升入中班了,你也變成中班的哥哥了,可更要好好表現吆。在老師的支持鼓勵和幫助下,我們相信你也會變得比以前更懂事,更有禮貌,每天都會快快樂樂,也會變得越來越聰明勇敢、活潑健康和自信堅強。

1.寶貝,現在你上學了,老師和同學將會陪你度過美好的幼稚園生活。愛老師,愛同學,守紀律是每一個優秀的小朋友必須做到的。告訴你一個秘密老師就喜歡愛吃飯、誠實、勇敢的男子漢。

2.新學期的腳步近了,爸爸媽媽看著你一天天的長大,非常欣慰。希望你在新學期里:健康快樂的成長,在幼稚園里好好學習知識,做一個懂事聽話的孩子。你快上國小了,希望你在這學期更加努力學習,越來越討人喜歡。

3.希望孩子能夠在健康快樂中學習,希望孩子好好學習聽老師家長的話,希望記老師嚴加管教。——愛你的爸爸媽媽

幼稚園中班家長寄語(二)

萱萱上幼稚園已經兩個月零六天啦!

你在家裡是爸爸媽媽的心肝寶貝,如今已獨立的走向幼稚園的集體生活。由之前的不適應到現在會主動說:“要找老師,找貝貝,找丫丫”。把我之前所有的顧慮和擔憂都消除了,爸爸媽媽真的很欣慰,你真的長大了。

你上幼稚園對你對我都是一場戰爭,但是萱萱你勝利了,你是最棒的。你慢慢地發現幼稚園又是一個美麗的新世界,這裡有喜歡你的老師,有可愛的小夥伴們,還有各種有趣好玩的玩具在等著你喔!相信你肯定會沉浸到有趣的集體生活中,體驗到幼稚園的快樂。

在幼稚園,你會學到更多的知識,懂理更多的道理,在那裡,老師會真誠地幫助你,讓你學會獨立,學會堅強,學會做人。在你的成長道路上,會發生許許多多的事情,你要學會勇敢地去面對,老師和爸爸媽媽都會在你的身邊支持你,鼓勵你,讓你能夠快快樂樂的長大。

相信你在幼稚園一定會有出色的表現!加油!萱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