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兒子生日寄語

兒子生日寄語(一)

明天是你的生日,在這個美好的日子裡,爸爸祝福你生日快樂!今後的日子永遠快樂!永遠充滿陽光!

15年前,上帝賜予我們家一個健壯的小生命——那就是你。從此,你的喜怒哀樂、一顰一笑都與我們息息相關,你在我們心裡占有了任何人無法取代的位置。

你的到來給我們的家庭帶來了歡笑,看到你,我們會把一天的疲憊拋到九霄;看到你,我們會把煩惱忘得一乾二淨;看到你,我們深知父母責任的重大;看到你,我們有了生活和前進的動力;看到你,我們更感到了要珍愛生命。

自從你呱呱墜地到咿呀學語,從你蹣跚學步到獨立行走,每一個進步(包括你的頑皮、你的惡作劇)都令爸爸媽媽為之興奮和欣慰。

兒子,你和哥哥都沒有辜負爸爸媽媽的期望,你自幼表現一直都很優秀,特別是在做人上,你和哥哥都是很令爸爸媽媽滿意的。你們倆很小就懂得了關心弱勢群體、幫助困難同學、熱心公益活動,讓我們的鄰居和那些叔叔阿姨對你們讚不絕口,爸爸真的很自豪,謝謝你們——兒子。

現在你和哥哥一天天的長大,已經成為健壯的大小伙子,你們是爸爸媽媽一生中取得的最大的成就。

從你們進入我們這個家庭以來,自始至今爸爸媽媽就沒有忽略過對你的關心、關愛和注視。在今後成長的道路上,不論你們遇到多少困難,遭受多大挫折,忍受多少委屈,家永遠是你避風的港灣,爸爸媽媽永遠都是你的庇護神,爸爸媽媽永遠愛你!

15歲,是從幼苗長成參天大樹的關鍵時期,營養汲取的均衡,就會成長為參天大樹,成為棟樑之才;缺乏營養就會發育不良,早早被淘汰。

15歲是人生最美麗的時刻,15歲有著對未來美好的憧憬,在你15歲之際,爸爸媽媽希望你做個陽光的男孩,快樂的男孩,天天向上的男孩,用你燦爛的笑容面對每一天,面對每一個人。要學會用知識豐富你的內涵,用文化增加你的底蘊。這樣,當你回首15歲的時候,你不會因荒度了這美好的歲月而痛悔。讓15歲為你精彩的人生寫下美妙且難忘的一筆吧!

兒子,15歲的你正在讀國中三年級,即將面對的是中考,這一步在你的人生中是很關鍵的一步,這個階段你會很辛苦,兒子,辛苦不代表就不快樂,緊張而有規律的生活,是人生成功的基礎。這個時期,你正值青春年華,精力充沛,也是你人生觀的形成期,爸爸媽媽希望你健康快樂的度過!

這個時期,是你學好基礎文化知識的重要時期,自上國中,就設計了下一階段的最高理想——考大學,這需要你的刻苦努力,需要你明確這個時期該乾什麼不該乾什麼,精力該放到哪個方面,這是你必須要確立的!兒子,爸爸相信你有能力為自設計好人生規劃,也相信你會為實現計畫達到目標而制定有效的措施。爸爸媽媽為你加油!

兒子,爸爸也很了解你的弱點,你有時浮躁並略帶狂妄,你表面大度但又常常因為虛榮一些小事而斤斤計較,你對他人要求嚴格而對自己缺乏自律……這在你與媽媽之間的矛盾衝突上表現的尤為明顯,爸爸說的這些,都不是指在大是大非的問題上,但你要知道:小事之處見人之品位!!你是一個懂事理的孩子,實際上你也客觀的認識到過自己的弱點,爸爸在今天指出來,是希望你逐步的完善自己,提升自己的內在文化底蘊,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要用自己的人格魅力感染人。

兒子,你和哥哥都是好孩子,也是爸爸媽媽永遠的驕傲,我們喜歡你們,愛你們!因為有了你們,爸爸媽媽的生命才更美;因為有了你們,爸爸媽媽的生活才更美,因為有了你們,才有了一種心靈內在的歡樂。你們給了爸爸媽媽最大的安慰,給我們帶來了許多許多!

謝謝你,兒子!

今天我滿懷喜悅地把全部的祝福和愛送給你——我的兒子,願你健康快樂地成長!

爸爸媽媽和你一起微笑,一起唱生日快樂歌,一起祝福生日快樂!也一起珍惜所有的美好!

爸爸不能陪在你的身邊為你祝賀生日,含著幸福的淚寫下爸爸出自肺腑的祝福!祝福我兒健康快樂!

兒子生日寄語(二)

生日,印象里兒子自上國中後就說,媽媽,以後我不要過生日了,那是小孩的事。從那時開始以至到高中住校、大學、工作在外地,就很少過生日了。但是爸爸媽媽會在每年的這一天給你發簡訊或打電話,送上我們對你深深的愛深深的祝福!

早晨8點我的手機提醒我你的生日,除了給你發簡訊祝賀外,媽媽還是想再說點什麼…

26歲,正是好的光景,好的年華,好的青春,真的羨慕你---好年輕!!

26年前的今天晚上11:45分,你光著小屁股大聲喊著來到了我們的身邊,粉粉的臉蛋,嫩嫩的肌膚,大大的眼睛,好可愛的小寶寶----感謝上蒼賜給了我這么好的禮物!

從小到大無論各個方面你一直都是聽話的孩子,明事理的孩子,懂禮貌的孩子,上進心很強的孩子,愛乾淨的孩子,英俊的孩子。媽媽為有你這樣的孩子感到無比驕傲和自豪。

從小到大你給這個家帶來了美好生活的希望,帶來了無盡的幸福、歡樂、溫馨。謝謝你---我的好兒子!

孩子一天天長大,父母也會一天天變老,但父母對你的愛對你的關心呵護也變得更深,更掛念,更嘮叨……

爸爸媽媽希望你在以後的人生道路上無論遇到什麼事都要冷靜下來,理智的考慮問題,儘量少走一些彎路,把握好自己。多看一些書,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多掌握一些知識和技能,對你今後的人生道路有很大的幫助!

爸爸媽媽希望你平平安安,幸福快樂,事業有成!

記住,你是爸爸媽媽的唯一,爸爸媽媽的希望!

愛的祝福:生日快樂!身體健康!——愛你的爸爸媽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