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寶寶百天寄語

寶寶百天寄語(一)

親愛的寶貝,我的女兒:

今天恭喜你迎來了人生當中的第一個100天,爸爸媽媽感慨萬千!從你呱呱落地到現在的精力充沛活潑可愛,家裡的每位成員都付出了莫大的精力和體力。在你滿一百天的日子裡,你所帶給我們的所有喜憂都格外珍貴,在你的身邊有很多愛你,寵你的親人們。等你一天天慢慢長大,你的每一個笑容,每一個點滴的進步,都牽動著全家每個人的心!所以,爸爸媽媽希望你懷著一顆愛心去感知這個世界!

首先是你媽媽,是在這幾個月里最辛苦的人,為了你健康快樂成長,不知熬了多少個不眠之夜,一直陪伴、守侯在你的身邊,無論今日何夕,她都會為你牽掛,為你祈禱,為你守侯!

接下來,是你的爺爺、奶奶、外婆。他們為了你的成長,也付出了很多,操了很多心,所以,你也要愛他們。

至於爸爸,我願意傾注所有的精力和體力為你打造溫馨舒適的成長環境,希望你健康快樂成長。

你也許會說,我要愛好多人,好累的。沒錯,你要愛的遠不止你的家人,還有將來在你成長道路上所有幫助你的人。你愛的人越多,愛你的人也越多。這個世界也許充滿了醜陋和險惡,但也從來不缺乏愛。心中有愛,你就會充滿勇氣和力量。

最後爸爸和媽媽,希望你長大後能體會到為人父母的不容易,體諒父母,做一個孝順的乖女兒。願你在成長過程中的每個百天都能在歡笑和希望中度過。笑看人生,以平常心對待生命中的每個不平凡,在平凡的家庭中成長,做不平凡的事情。

寶寶百天寄語(二)

親愛的寶寶:

今天是2008年8月24日,你出生的整100天,看著你從6斤2兩的小嬰兒健康的成長到現在15斤的胖寶寶,全家人都格外欣喜。寶寶你知道嗎?你是上蒼賜予爸爸媽媽最珍貴的禮物,正是你的到來讓全家人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起來,同時也讓全家人都沉浸在無盡的歡樂中。

對於「愛」這個字,在你出生以前,媽媽都不太知道如何去詮釋,只是去用愛關心你外婆,用心去愛你爸爸,可是,你的到來,讓我知道了,到底「愛」是什麼。媽媽從來沒有這麼深愛過一個人,這個人就是你,我最親愛的寶寶。媽媽從來沒有想過自己竟然能如此深愛著一個人,沒有一點私心,沒有一點回報的那種愛,那怕付出生命的代價都願意去付出的那種愛。

看著安靜熟睡的你,媽媽感慨萬千,從你呱呱落地開始,咱們家就進入了緊急戰備階段,爺爺和爸爸整日忙著為你買這買那,()奶奶和姥姥在咱倆身邊無微不至的照料,全家人為了你都變得忙碌起來。為了照看剛出生的你,媽媽每天晚上只能睡3-4個小時,雖然白天很困、很累,但看著每天都有新變化的你,所有的辛苦都不算什麼了。

我最可愛的寶寶,你的到來,讓媽媽變的成熟寬容了,「養兒方知父母恩」這句話,媽媽從照顧你的成長中慢慢體會到了,也更加加倍的關心疼愛你姥姥和你爺爺奶奶。現在,你是全家人的寶貝,你的一點一滴都牽動著全家人心,快快成長吧,你是全家人的希望。

出生100天了,寶寶你好聰明的,現在已經會自己翻身了,看著你一點一點的成長,一點一點的進步,全家人都格外的開心。希望你健康快樂的成長,腳踏實地的走好人生的每一個一百天,願你能有一顆善良的心,學會關愛身邊愛著你的家人、朋友,長大以後要努力學習,腳踏實地的走好人生的每一步,無論未來你遇到什麼困難,也都不要退縮,要堅持自己的信念,以後的路有爸爸媽媽陪著你慢慢走。——愛你的媽媽

寶寶百天寄語(三)

親親,我的寶貝,你已經一百天了,回想起你的一百天裡,是全家人為你忙得最辛苦的日子,看著你每天有新的變化,新的進步,媽媽的心裡格外高興。

親親,我的寶貝,媽媽為了你,真的改變了以前對生活的直覺與看法,從一個性情急燥的女孩轉變成一個更賦有母性的女人,這一系列的變化都是因為你,我可愛的兒子。

每次看到你胖嘟嘟,嫩嫩的小臉,媽媽總想去親一下,哪怕你是滿臉口水,滿臉淚水,因為你實在太可愛了。

親親,我的寶貝,你渡過了人生最開始的階段,從開始連奶都不會喝,到現在已能準確找到媽媽的乳頭,從不願睜眼睛的小臭孩,到現在願意和大人一起玩耍的但依然是小臭孩的你,每一次的變化,都記在全家人的心裡。

親親,我的寶貝,知道我和爸爸是多麼愛你嗎?像所有的父母那樣真誠的愛著你,真的怕你有什麼閃失,為了留住你的每一瞬間,爸爸為你照了好多視頻與相片做為你一生的紀念;怕你涼著,奶奶連夜做了幾條小棉褲;媽媽每天晚上都像「夜遊神」,在時刻守護著你,在夜裡,你有時哭鬧,媽媽去哄你,去給你餵奶,去給你換尿布,白天,圍繞在你身邊,只有你睡覺的片刻,也許才是媽媽的自由時間。

寶貝啊,你一百天了,媽媽看到你長小牙了,說明你快步入「小成人」的行列了,你還能側翻了,也會輕微匍匐前行了,頭已成45度了,還會「呀呀」講話了,這些變化,讓媽媽知道你真的長大了,真的真的替你高興!

或許將來的某一天,你會問爸爸媽媽:「我從哪裡來?我出生時什麼樣子?」媽媽一定會如數家珍地細細的告訴你,因為每一次的日記都是對你回憶!

寶貝兒子,在你百天的日子裡,媽媽默默的祝福你:一生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