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升學宴賀詞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親友:

大家好!

八月,是收穫的季節,八月,更是充滿喜氣的季節。在這個美好的季節里,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共同慶祝沈為樹先生、余靜芳女士的愛女劉沈珊同學金榜題名,榮登科第。十年寒窗終有報、春風得意馬蹄疾。劉沈珊同學經過十年寒窗苦讀,努力拚搏,終於以優異的成績考入宜春學院。首先讓我們大家以熱烈的掌聲向劉沈珊同學表示祝賀!

父愛如山,母愛如海。劉沈珊同學能取得今天的成績,離不開老師的苦心栽培和自己的努力拚搏,更離不開父母多年來的精心哺育和培養,離不開爸爸媽媽的諄諄教導與關心。他們夫婦能培育出這樣出色的女兒,既是他們的驕傲,也是我們的榜樣。在此,讓我們大家把最好的祝福送給他們,祝他們身體健康,事業成功,心想事成!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數栽寒窗苦讀,今朝鯉躍龍門。小樹已經長大,小鳥就要離開爸媽的懷抱。今天,是一個吉祥的日子,此時,更是一個醉人的時刻,讓我們把最良好的祝願送給劉沈珊同學,祝她在新的求學路上,一帆風順,學業有成!也祝願在座各位親朋好友、各位來賓家庭幸福,和諧美滿,身體安康,事業有成!

謝謝大家。

在座的各位叔叔阿姨,各位同學大家晚上好,很高興大家能在百忙之中來參加我的升學宴。在這裡我先謝謝大家。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父母,不僅在單位辛苦工作,回到家還要照顧我的日常起居,幫助我克服學習上的困難,正是他們的辛苦付出才使我有了今天的成就。在這裡我要對他們說一聲: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

我還要感謝各位叔叔阿姨,感謝你們對我父母在事業上的支持和幫助,感謝你們對我學習的關註:謝謝你們。

最後,我還要感謝我的同學,謝謝你們陪我度過了很多快樂的時光。

以後學習的道路還很長,我一定會努力學習,不會辜負大家對我的希望,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事業蒸蒸日上。

謝謝大家。

各位尊敬的長輩、同學、親愛的來賓朋友們:

大家晚上好!

今天我的心情非常的激動,有這么多的親朋好友前來參加我姐考取大學的宴會,在此我要代表我們全家對大家的盛情光臨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誠摯的謝意。

話說十年寒窗苦,姐今天所取得的成績也並不能代表什麼,但是這些都傾注了不光他一個人而是很多人的辛苦和汗水,在此我首先要感謝我姐的老師及同學在學習上給予的大力支持和幫助,更要感謝我的姨(姐父母親),雖然他們平時都蠻忙,但是他們都在背後默默的支持著,關心著,鼓勵著,成為身後最堅實的後盾。()

在此,我還想說的是,姐在以後學習的道路還有那長,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關心著,我姐一定會加倍的努力學習,不辜負父母的殷切希望和各位來賓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愛,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們,為自己的家鄉、國家作回報。

今天,為表達對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的感謝之意,我們略備薄酒薄菜,希望大家能開懷暢飲,如有照顧不周之處,敬請多多包涵。藉此機會,衷心地祝願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朋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心想事成、合家幸福!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