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十二歲生日賀詞

大家好:

首先,在這裡我感謝大家的到來,感謝大家一起來為我慶祝這個對我來說意義非凡的節日。

我已越過了人生的第十二個年輪,我從一個任性無知的孩子,長成了一個活潑開朗的少女。我的人生將從幼稚走向成熟,從一個個不同的勝利走向成功

十二年前當我赤裸裸的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一無所有,而今天卻是「小荷已露尖尖角,吾家有女初長成」。感謝最親愛的爸爸媽媽,是你們帶我來到這個世界上,讓我這麼幸福、這麼快樂,讓我衣食無憂,讓我學到知識,讓我懂得愛,並學會去愛別人。在這個世界上,你們是為我付出最多的:

從我呀呀學語的那天起,媽媽就開始教我識字讀書了,每一次比賽表演,都是媽媽不辭辛苦的為我準備,輔導。每一個夜晚,爸爸媽媽陪我燈下學習,當我一次次獲得優異成績的時候,他們總會露出滿意的笑容,這時我感到無比的幸福!當然,爸爸也不計辛勞的接送我參加各種興趣特長班學習。在我五年的小學生活里,可以說爸爸每天都在接送我,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五年就是一千八百二十五天·····這些恩情我都銘記在心裡。

只有我最清楚,爸爸媽媽為了讓我有一個金色快樂的童年,付出了多少心血。每一個生日,媽媽都為我拍照留念,只為給我留住美麗的一年年;為我買漂亮的裙子,只為我能像公主一樣站在人們面前快樂的舞蹈。在媽媽出國留學的時候,爸爸和我的親人們比平常更辛苦了······爸爸媽媽,真的謝謝你們!謝謝你們為我所做的一切!你們的寧寧已經長大了,已懂得感恩,請相信我,我會用力的去愛你們,我要讓你們成為最幸福的父母!

我也永遠都不會忘記我的姥姥姥爺,爺爺奶奶,大爹大媽,舅舅舅媽,姨姨姨夫們,姑姑姑父們,是你們在這十二年里關心我,照顧我,有了你們無微不至的呵護和愛,才有今天這麼健康,快樂的我。當然在這十二年里,更少不了叔叔阿姨們對我的關愛,是你們這樣博大的愛,才有今天這樣自信,樂觀的我!

今天參加我生日的還有我的同學們,這五年的朝夕共處,早已讓我們建立了深厚的友誼,請相信,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十二周歲生日的今天,我似乎一下子覺得自己長大了,懂事了。

十二周歲生日的今天,我知道了時間的寶貴,讓我懂得了珍惜時間

十二周歲生日的今天,我更感覺到了親情的溫馨,友情的難得!

十二周歲生日的今天,我沉浸在前輩、朋友、同學們賜予我的祝福中。

我是幸福的,我是快樂的,在這個熱情的七月,在這樣一個喜慶的日子裡,我希望能將我的快樂傳播,希望每個人都和我一樣的幸福著、快樂著。

最後,祝願爺爺奶奶們身體健康、福如東海;伯伯阿姨們工作順利、家庭快樂;小朋友們和我一樣天天向上、快樂成長。

謝謝大家!()

各位長輩,親朋好友和諸位小朋友們大家好, 各位長輩,親朋好友和諸位小朋友們大家好,今天我們 歡聚在一起共同祝賀女兒十二歲生日。首先, 歡聚在一起共同祝賀女兒十二歲生日。首先,我代表我們全 女兒十二歲生日 家向大家的光臨表示衷心的感謝! 家向大家的光臨表示衷心的感謝! 十二年前初生的嬰兒今天已茁壯成長為活潑可愛, 十二年前初生的嬰兒今天已茁壯成長為活潑可愛,健康 快樂的少年。她的每一點進步,每一個變化都離不開親人、 快樂的少年。她的每一點進步,每一個變化都離不開親人、 老師和社會。 十二年來之所以能夠健康、 幸福、 快樂的成長, 老師和社會。 十二年來之所以能夠健康、 幸福、 快樂的成長, 是因為背後有各位長輩的細緻入微的關懷, 親戚、 是因為背後有各位長輩的細緻入微的關懷,有親戚、朋友的 細緻入微的關懷 照料和呵護,有老師的默默耕耘、無私奉獻, 照料和呵護,有老師的默默耕耘、無私奉獻,和身邊同學的 關心和幫助, 關心和幫助,在這裡我們全家對大家深鞠一躬以表達我們最 幫助 誠摯的謝意。 誠摯的謝意。 作為父母,我們還要感謝在這十二年中陪伴我們渡過每 作為父母,我們還要感謝在這十二年中陪伴我們渡過每 一天的我們可愛的女兒,你的降生, 我們懂得了什麼是撫 一天的我們可愛的女兒,你的降生,讓我們懂得了什麼是撫 養兒女的艱辛、什麼是責任、什麼是義務, 養兒女的艱辛、什麼是責任、什麼是義務,什麼是生活的快 樂,什麼是天倫之樂…… 什麼是天倫之樂…… 十二年寒來暑往、十二年雨雪風霜、十二年含辛茹苦、 十二年寒來暑往、十二年雨雪風霜、十二年含辛茹苦、 十二年苦樂甘甜、十二年春華秋實, 十二年苦樂甘甜、十二年春華秋實,你給了媽媽很多人生最 重要的、不可或缺的人生體驗! 重要的、不可或缺的人生體驗! 媽媽的生命里因為有了你 而有了意義,媽媽的生活里因為有了你而生動有趣。 而有了意義,媽媽的生活里因為有了你而生動有趣。你帶給 我們的每一份感動和驚喜將是我們最為寶貴的財富。 我們的每一份感動和驚喜將是我們最為寶貴的財富。 今天,你告別兒童時代,走向少年時代, 今天,你告別兒童時代,走向少年時代,生命畫上了又 一個年輪,開始步入你人生的更高一層台階! 一個年輪,開始步入你人生的更高一層台階!在這個特殊的 日子裡,有這麼多的親人,叔叔阿姨,同學、弟弟妹妹、 日子裡,有這麼多的親人,叔叔阿姨,同學、弟弟妹妹、哥 哥姐姐、為你祝福, 哥姐姐、為你祝福,媽媽相信你一定能把這些美好的祝福變 成美好的現實! 成美好的現實! 最後, 讓我們共同舉杯, 祝今天的小壽星何采生日快樂, 最後, 讓我們共同舉杯, 祝今天的小壽星何采生日快樂, 何采生日快樂 一生順利、前程似錦! 一生順利、前程似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