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十歲生日賀詞

親愛的爺爺奶奶、叔叔阿姨:

你們好!

今天,是我十歲的生日,我心裡特別高興。藉此機會,我要感謝所有愛我的人,在我成長的路上,給予我的一切。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是你們給了我生命,給了我溫暖的家,給了我人間最珍貴、無私的愛。

其次,我要感謝我的爺爺、奶奶、姥姥、姥爺,你們對我寵愛有加,把我當作掌上明珠,讓我感到生活的快樂和幸福。

再次,我要感謝我的老師,你們給我知識、教我做人,讓我成為一個知書達理的好孩子。

最後,我要感謝我的同學,你們給我友誼給我幫助,學習上互相勉勵,快樂的事一起分享,使我的童年充滿樂趣。

我象一棵柔弱的小苗,是你們給我陽光雨露,對我悉心呵護,使我茁壯成長。我希望這所有的愛,能永遠陪伴著我,直到我長成一棵大樹,能經受風雨,成為棟樑。那時,我要將我所有的愛,回報給每一個愛我的人,回報給社會,做一個對家庭、對社會有用的人。

謝謝大家!

尊敬的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哥哥姐姐:

大家好!

首先,我代表爸爸媽媽向各位來賓表示最誠摯的謝意!感謝大家前來參加我的十歲生日宴會,為我祝福。有你們的祝福相伴,我們全家倍感榮幸!

今天,我終於盼來了自己的十歲生日!走過十年,小小的我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在這個隆重的時刻,我有太多感謝的話要說。首先,我想感謝我的爸爸媽媽,是他們給了我生命,扶我學走路,教我學說話,為我創造良好的學習生活環境,讓我能健康、快樂地成長!我還要感謝一直疼愛我的爺爺奶奶、外公外婆,以及各位親友和長輩,感謝你們在我成長的過程中,給予我的關心和愛護!

十歲,意味著我已經長大了。在今後的日子裡,我會加倍地努力學習,堅持鍛鍊身體,()做一個優秀的學生、懂事的孩子,不辜負所有人對我的期望。

最後,祝在座的爺爺奶奶,身體健康!祝叔叔阿姨,工作順利!祝所有的小朋友們,都像我一樣幸福快樂的成長!謝謝大家!(鞠躬)

親愛的兒子: 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開心無限,健康永遠,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從今天起你又長大了一歲,離成年又邁進了一步,我們希望你能夠更懂事一些,無論在學習上,還是生活中要對自己負責,各方面都取得不斷進步!兒子,爸爸媽媽永遠愛你! 十年前這個時候是個難忘的時刻,十年前的這個時刻,送來一聲響亮的啼哭,向這個世界報到,十 年後的今天,我們為你寫下生日寄語,送去我們的心語。不知不覺,你已成長為一個幽默帥氣的小伙子了,在爸爸媽媽心目中你一直是個聰明活潑可愛的小男孩,成績優秀,心地善良,善交朋友。隨著你慢慢長大,我們相信你會有自己的想法,想了解更多信息,嘗試更多新事物,我們也希望你更自信勇敢,超越自我,勇於承擔責任,做一個真正的小男子漢。學會合理的安排自己的時間,渡過快樂精彩的學習生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