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大班畢業寄語

大班畢業寄語(一)

親愛的孩子們:

七月,悄然而至。我們不僅要感受那難以忍耐的酷暑,更要承受相互依依不捨的離別之情。

當我們一起念起畢業詩,唱起畢業歌,相互凝望的雙眼不僅滿含淚水,兩年的師生情誼讓我們彼此珍惜,越臨近畢業,這眷戀和惜別之情越是強烈。

望著今天長大的你們,我想起了你們剛剛來的時候,有的哭,有的吵,有的鬧。而今天站在我眼前的你們,個子長高了,知識豐富了,兩年來的相依相伴,兩年來和你們共同度過的每一天,都是我們生命中最珍貴的回憶。你們的童心童語看似比較平凡,可是卻告訴我們對未來的期許。是的,人生就是應當有這麼一個一個小小的心愿串成的祝福。從你們身上,我也學到了很多很多。

每個早晨,我會想起你們的聲聲問候;

每個傍晚,我會想起你們的每張笑臉。

今天,你們是一隻只快樂的小鳥,要在這裡起飛;

今天,你們是一隻只幸福的小船,要在這裡揚帆;

今天,你們是一匹匹奔騰的駿馬,要在這裡奮蹄。

今天為你們寫畢業寄語,我心情凝重,因為與我朝夕相伴的你們就要離開了;此時此刻我又倍感欣慰,因為你們將要做一名光榮的小學生了。

再見了,我最親愛的孩子們!老師會從心底里永遠關愛著你們,永遠祝福你們,願你們永遠健康、快樂,早日成為棟樑之材!也希望我最親愛的孩子每攀越一段人生樓層,都能始終保持這樣熱切的心與振奮的腳步。這樣你們才能心懷永遠的幸福,去縱覽令人驚奇的人間風景!

大班畢業寄語(二)

再見了,我最親愛的孩子們!老師會從心底里永遠關愛著你們,永遠祝福你們,願你們永遠健康、快樂,早日成為棟樑之材!

乘著風兒的翅膀,聆聽著鳥兒的歌唱,踏著時間的旋律,離小朋友離園的日子越來越近了。看著即將畢業的你們,我心中有一千個不捨,一萬個不捨。

三年的幼稚園生活伴隨著你們成長,從剛入園的小不點兒慢慢長成了一個大孩子;從牙牙學語的你,()到能說上一口流利的國語;從愛哭、膽小的你,變成一個勇敢的孩子。我知道你們在慢慢長大!告別幼稚園意味著你們已長大,是你們成長歲月中大一個標誌,真的好捨不得你們每一個小朋友。我們將會永遠牽掛你們,因為在你們身上有我們3年的愛。

再見了,孩子們,無論你們以後走到哪裡,老師都會想著你們,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帶上我們的期盼和祝福,自信地走進國小,邁上一個新的階梯。

大班畢業寄語(三)

不知不覺,夏天早已悄然到來。校園裡,風輕輕地吹著,暖意融融,各種花兒遍地開放,如一張張可愛的笑臉,陽光下金光燦燦,灼人眼眸。鳥兒鳴叫著,從一棵梧桐飛向另一棵,或躲在濃密的枝葉間梳理羽毛。

親愛的孩子,你同樣在悄然中成長,像美麗的花朵,像可愛的小鳥兒。當你站起身來,頭已達老師腰間,甚至能夠扒著我的肩膀在我耳邊呢喃和低語,再也不是當初那個小小的、哭喊著找媽媽的孩子。再過幾天,你們就要從這裡走向更寬闊的世界,你們就象一隻只小鳥,展翅翱翔;你們就象一隻只幸福的小船,要在這裡遠航,你們就象一匹匹奔騰的駿馬,要在這裡奮蹄。

回憶三年來我們一同走過的點點滴滴,我還清楚的記得你們剛來幼稚園時候的情景,很多小朋友都是哭著鼻子,很多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全家出動,來送、來接,今天,你們經過在幼稚園里的三年生活,你們有了突飛猛進的跨越,像變了一個人似的,剛來的時候你們瘦瘦小小,今天的你們個個挺拔,結實。還學會了很多兒歌、故事、還會唱歌、跳舞、畫畫等……

在這三年里,我們就像夥伴一樣朝夕相處,形影不離,建立了深厚的師生情誼,在這三年里家長朋友對我們的工作也給了大力的支持…

現在我們就要再見了,親愛的孩子們,老師真捨不得離開你們,老師打心底里永遠關愛著你們,時刻注視著你們的進步,關心著你們的成長。

再見了,我親愛的孩子們,希望你們在新的環境下,儘快適應,你們都嚮往早日帶上紅領巾,都很羨慕,在這裡老師祝願我所有的孩子都能夠早日如願一場,早日帶上紅領巾。願你們永遠健康、快樂,快快樂樂的度過每一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