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公司喬遷之喜賀詞

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中午好!

今天的蘇四大酒店,流光溢彩,喜氣盈門。承蒙各位同仁的厚愛,我們岐化公司職工惠淑琴女士全家迎來了他(她)們人生的美好時光。

喬遷新居迎賓朋,憧憬未來展宏圖,居室納百川,廳堂進人傑。幽雅宜人的明珠花園,喇叭聲聲,鞭炮齊鳴,小橋流水,添進幸福美麗人家,真是新新新來處處新,喜喜喜來人更喜。首先,讓我代表我們今天的東道主——惠家嘴的淑女琴子全家對各位朋友的大駕光臨表示最熱烈地歡迎!

喬遷新居,歡天喜地,張燈結彩,主人欣喜若狂,眉色飛舞,激動異常。大家看:郎君只是抿嘴笑,女兒天真樂呵呵,女郎心中美滋滋,心的傾訴,情的流露,難以訴說的感情,全部的表達就在這盛宴一瞬間,這裡,讓我們大家對主人一家精心安排的這場喬遷賀宴表示最衷心地感謝!

人逢喜事精神爽,恭賀喬遷喜氣揚;酒不醉人人自醉,賀喜哪能不酒醉?談天說地喜洋洋,同喜同樂到永久。讓我們共同分享他們的快樂,祝福主人搬進新居,樂得合不攏嘴,笑得春風得意,喜得眉開眼笑,幸福的生活就像芝麻開花節節高,十年旺運萬萬年。

平安福地,紫微指棟,吉慶人家,春風架梁。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屋前青山翠,重門瑞氣濃。我代表州國土資源局黨組及全體幹部職工對xx縣國土資源局辦公樓落成喬遷,表示熱烈地祝賀!

幾年來,xx縣國土資源局認真貫徹落實土地基本國策,勵精圖治、銳意進取,在巨觀調控、節約集約、依法行政、保護資源、保障發展、隊伍建設、基礎設施建設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績,為xx縣城經濟健康發展作了突出貢獻!今天,辦公大樓落成喬遷,是xx縣國土資源局一件可喜可賀的大事,她體現了xx縣各級領導、各個部門和當地人民的極大支持,她凝聚了xx縣國土資源局全體幹部職工的辛勤勞動和奮勇拼搏、開拓進取的精神。

辦公大樓落成,是一種信心、實力的標誌,她標誌著xx縣國土事業的一座豐碑,也見證著xx縣國土資源事業的新成就。

樹雄心創偉業為江山添色,立壯志寫春秋為日月增光。希望xx縣國土資源局全體幹部職工,在新的寶地,團結一致,奮力拚搏,盡心服務,為保靖經濟發展作出新的貢獻,

謝謝大家!

尊敬的領導 ,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

先生們,女士們,大家中午好。

今天是我公司的喬遷之喜,特設喜宴,宴請大家,謝謝大家光臨,我非常感動。在此我謝謝你們祝福我公司。

今天的相聚,我感觸很深,我們已是50幾歲,正是人生幾大事的關鍵時期。人人為我,我為人人,互相幫襯著,完成人生不同階段的每一步,人們常說:朋友是人生最大的財富。我要說的,是在座的你們就是我今生最大的財富。今後的時侯,還希望你們繼續幫助和支持我,常來常往,互相聯繫,我們永遠是朋友。()

最後我要藉此機會,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給在座的每一位,祝尊敬的領導,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在今後的日子裡:一帆風順,二紅有喜,三生萬物,四季平安,五子登科,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進財,九九歸一,十全十美,百事順心,千秋康泰,萬事如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