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結婚父母賀詞

各位來賓、親朋好友大家晚上好!

今天我懷著無比喜悅的心情,向出席我兒子和兒媳結婚慶典的各位來賓表示萬分的感謝和最真誠的敬意。同時,我代表家人、及所有來賓衷心地祝福這對新人的甜蜜結合,獻上我們最真誠的祝願。

時間穿梭般地逝去,曾記得一個呱呱落地的孩子,在母親的哺乳和細心撫育照料下,要經過多少艱辛的日子,此情此景時時在我們眼前迴蕩,而轉眼他即將踏上自己的人身旅途,開始走進自己新的生活。

我希望你們在以後的歲月里,要創造、培養、磨合、建設、維護你們的婚姻,要互敬互愛、互幫互助、尊敬長輩、事業有成。

我衷心地祝福你們新婚甜蜜、恩恩愛愛、白頭偕老、早生貴子。

最後萬分感謝各位來賓今晚的光臨並祝願各位來賓闔家歡樂、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新郎父母致辭:

遠道而來的親家公、親家母、尊敬的各位來賓、.親愛的各位朋友:

大家好!

今天對我和我的太太來說,是個非常激動和興奮的日子.因為在這樣一個美好的日子裡.我們的兒子和X家的千金經過了相識.相知.相戀.終於幸福的結為夫妻.作為父母的我們,看著兒子從呱呱落地到建立自己的家庭,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兒子能找到這么一個善良.溫柔體貼的伴侶我們替他高興.衷心祝願他們同甘共苦、永結同心、百年好合。也希望他們以事業為重,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有時間常回家看看.

同時也非常感謝我的親家為我們培養了一個這么優秀的女兒,我們老兩口會象對()待自己的女兒一樣待她,不會讓她在我們家受半點委屈。

兒子,兒媳的婚禮驚動了這么多領導和來賓朋友,我心裡甚為不安.也萬分感激和欣慰.感謝諸位領導對他們的栽培和關照.希望新人事業有成.不忘領導教誨。

我代表我們全家對各位領導.各位來賓的盛情光臨表示衷心的感謝。希望大家在婚宴上暢懷盡興,度過一段愉快的時光.

謝謝大家!

兒子兒媳:

楊柳含春意,天涯有知音.今天是你們值得終身紀念的日子.作為父母看著你們有這一天,心裡感到無比欣慰.當然還有很多話要對你們說.婚姻是一個非常溫馨的寄託,.婚姻是人的最終歸宿,婚姻需要你們來細心呵護.今天成家立業,就意味著以後更該自立、自強、自愛,、自信、努力為家為愛付出.作為過來人,作為你們的長輩,衷心的希望在以後的工作學習中.能過的開心,幸福

最後請允許我對今天的至親朋友的前來祝賀,深表謝意.願大家共享一對新人的甜蜜和快樂。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