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滿月宴賀詞

各位來賓,親朋好友:

大家好!此時此刻,我的內心是無比激動和興奮,唯有肢體語言才能表達我此時的情感,我要向各位行三鞠躬,一鞠躬是感謝,感謝大家能親身到三區酒家和我們分享這份喜悅和快樂。二鞠躬,還是感謝。因為在大家的關注下,我和妻子有了寶寶,升級做了父母,這是我們家一件具有里程碑意義的大事。雖然做父母只有一個月的時間,可我倆對“不養兒不知父母恩”有了更深的理解,也讓我們懷有一顆感恩的心。除了要感謝生我們養我們的父母,還要感謝我們的親朋好友,單位的領導同事。正是有了各位的支持、關心、幫助,才讓我們感到生活更加甜密,工作更加順利。也衷心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們、幫助我們、關注我們。三鞠躬,是送去我們對大家最最衷心地良好祝願。祝大家永遠快樂、幸福、健康。

今天,我們在三區酒家準備了簡單的酒菜,希望大家吃好喝好。如有招呼不周,請多多包涵!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尊貴的來賓、各位親朋好友:晚上好!

今天是公元XX年8月17日農曆七月初五,是一個喜慶、歡樂的好日子!一個可愛的小生命,一個幸福的寶寶,一個快樂的小天使,一個聰明的小帥哥降臨到我們雷家大院,寶寶的到來給雷家帶來了無限的喜慶和幸福,今天是寶寶滿月的紀念日,各位尊貴的來賓都帶著美好的情意前來祝賀,承蒙各位親朋好友的關心厚愛,請允許我代表寶寶全家感謝大家的光臨。下面讓所有的祈禱和祝福都化作這熱烈的掌聲,歡迎寶寶雷震霆小朋友,來到人間。

同時也祝福雷鳴夫婦家庭幸福、事業有成,而今又喜得貴子,可喜可賀你當媽媽了、爸爸,真為你高興,為你自豪,希望你的家庭幸福、合家歡樂。

祝福我們的寶寶雷震霆小朋友健健康康成長、快快樂樂生活,越長越聰明,越長越可愛,越長越乖,越長越帥!()親情和愛使寶寶幸福,親情和愛永遠陪伴著她。請上蒼賜給這孩子健康與聰慧吧!

寶寶今天滿月了,外公恭喜恭賀了,祝寶寶健康成長,長命百歲,;也祝寶寶爸、當媽、外婆、奶奶、姑姑、叔叔等所有親人愉快健康。你們在滿月宴上多吃點呵!

歡迎大家來喝我家女兒的滿月酒,我想今天的滿月酒代表了三層意思:第一是分享喜悅,寶寶的誕生給我家帶來了無比的喜悅,藉此機會和大家一起分享這份喜悅之情;第二是感謝,從來青島工作到現在,我們走過的每一步,都得到了領導、同事和朋友的關心和幫助,藉此機會向大家表示感謝;第三是祝願,首先祝願有小孩的,祝小孩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成長,早日成為棟樑之材。沒有生小孩的,祝願大家想龍得龍、想鳳得鳳!粗茶淡飯,不成敬意,請大家盡情享用!謝謝 。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