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婚宴賀詞

各位來賓、各位領導、女士們、先生們,你們好!

今天我代表新娘單位-----******在此講幾句話。據了解新郎***先生,思想進步、工作積極、勤奮好學。儀表堂堂是有目共睹的。是中醫院不可多得的人才。就是這位出類拔萃的小伙子,以他非凡的實力,打開了一位美麗姑娘愛情的心扉。這位幸運的姑娘就是今天的女主角----我們單位的***小姐。***小姐溫柔可愛、美麗大方、為人友善、博學多才,是一個典型東方現代女性的光輝形象。**先生和***小姐的結合真可謂是天生的一對,地造的一雙。

陽光明媚,歌聲飛揚,歡聲笑語,天降吉祥,在這美好的日子裡,在這大好時光的今天,天上人間共同舞起了美麗的霓裳。今夜,星光璀璨,多情的夜晚又將增添兩顆耀眼的新星。新郎和新娘,情牽一線,踏著鮮紅的地毯,即將幸福的走進婚姻的殿堂,從此,他們將相互依偎著航行在愛的海洋。我作為新娘的領導與同事,此時也為他們激動不已,高興不已,歡喜不已。 臘月初十 ,這個特別吉祥的日子。天上人間最幸福的一對將在今天喜結良緣。

在此我代表******忠心地祝願你們:在工作上相互鼓勵;在學習上相互幫助;在事業上齊頭並進;在生活上互相關心、互敬互愛;在困難上同舟共濟、共渡難關;在矛盾上多理解少激動、多冷靜少猜疑;新娘要孝敬公婆、相夫教子;新郎要愛老婆如愛自己,但不要演變成怕老婆。最後再次祝福新郎***先生、新娘***小姐:你們要把戀愛時期的浪漫和激情,在婚姻現實和物質生活中,一直保留到永遠。永結同心、白頭到老。

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並頭梅。

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伸出愛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祝新婚愉快

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早生貴子!

百年恩愛雙心結,千里姻緣一線牽

海枯石爛同心永結,地闊天高比翼齊飛

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珠聯壁合洞房春暖,花好月圓魚水情深

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壽偕老!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大家好!

陽光明媚,歌聲飛揚,歡聲笑語,天降吉祥,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我受***先生和***女士委託,為他們的公子***先生和***小姐做婚禮司儀。在這裡首先請允許我代表二位新人和他們的家人,對各位來賓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接下來我宣布新婚慶典儀式現在開始。

請音響師奏響莊嚴的婚禮進行曲,讓我們大家以最熱烈的掌聲有請有請兩位新人登場!()

紅杏枝頭喜意鬧,玉欄橋上伊人來,身上披著純潔的婚紗,頭上戴著美麗的鮮花,沐浴在幸福甜蜜之中的佳人,在莊嚴的婚禮進行曲當中,心貼著心、手牽著手,面帶著微笑向我們款步走來。朋友們,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衷心的為他們祝福,為他們喝彩!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今天是公元2005年8月12日,農曆七月初八,這是成婚的黃道吉日,是個非常吉祥的日子,我們的***先生和***小姐懷著兩顆彼此相愛的心,終於走上了這莊嚴神聖的婚禮聖堂!站在我身邊的新郎新娘怎麼看怎麼般配,真是郎才女貌、天作之合。(問候新郎新娘)好幸福,緊緊拉住愛人的手,幸福的日子剛開頭,也祝你們在今後的生活中尊老愛幼,互敬互重,舉案齊眉,白頭攜老。

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在今天這個大喜日子裡,其實最高興的應該是兩位新人的父母了。水有源,樹有根,兒女不忘養育恩,咱們年輕人,從蹣跚學步,呀呀學語,到後來上學畢業找工作,包括後來戀愛到現在的結婚,無論是從裝房子,買家具,置嫁妝,辦酒席,沒有一樣不是做父母的操持,父母可以說為了兒女的成長和婚事費盡了心血,所以我們把更多的祝福和掌聲送給新人的父母,是他們成就了世上又一樁美好姻緣。也祝他們家庭恩愛和睦,幸福永遠

最後,送所有來賓一副對聯。上聯是:吃,吃盡天下美味不要浪費,下聯是:喝,喝盡人間美酒不要喝醉,橫批是趙本山的一句至理名言:吃好喝好!

也祝願我們所有在場的朋友們家庭幸福,生活美滿,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