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三八賀詞

你們好!春回大地,萬物復甦。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集會,紀念“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周年。藉此機會,我代表公司黨政工團向在座的各位女職工,並通過你們向全公司的廣大女職工致以節日的問候!向為女職工事業做出貢獻的女職工工作者和所有關心支持女職工事業發展的各位朋友表示最誠摯的謝意!

“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是全世界勞動婦女團結奮鬥、爭取解放的光輝節日。九十五年來,世界婦女解放運動波瀾壯闊,我國婦女解放運動取得了輝煌的成就,伴隨著經濟社會發展步伐,廣大婦女奮發進取,積極參與社會主義經濟、政治和文化建設,取得了巨大的進步。廣大婦女發揚“自尊、自信、自立、自強”的精神,全面參與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

今天是三八國際婦女節,是國際男人勞動節,祝女人們節日快樂,天天美麗!今天就看我們男人的了。

同志們,新的一年裡我們面臨的任務更加艱巨而光榮,希望大家在公司黨委、行政、工會的領導下,振奮精神,開拓進取,不斷開創新局面,努力創造新業績,充分發揮“半邊天”的作用,與公司同發展,同進步,為開創公司各項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奮鬥!最後,祝公司全體女職工同志們節日快樂,工作順利,身體健康,闔家幸福。

女人不是弱者,女人是偉大的。因為沒有母親就沒有人類,就沒有社會。女人是整個社會的重要組成部分,在人類自身生產中付出了極大的代價,創造了巨大的社會價值。大千世界,女人就像一朵花,一隻鳥,一首詩,千千萬萬個美麗的女人組成一個爭芳鬥豔的美妙世界,使人爽心悅目。()

世界文豪高爾基贊言道:“沒有女人便沒有英雄”。他的經典名著《母親》傳遍了全世界。看中華大地,女傑輩出,花木蘭替父從軍,馳騁疆場殺敵,也成千古佳話;江姐、趙一曼寧死不屈,慷慨就義,浩氣貫長空;鄧亞平雄踞世界乒壇冠軍寶座,令世人矚目;美籍華人靳羽西闖蕩天下,獨創世界一流的羽西公司,譽滿全球;湘女成之凡三次競選法國總統,被譽為“華夏女傑,翱翔在法蘭西政壇上空的中國鳳凰”。

大家:在座的大家都是各行各業的精英女人,都是共同走過炎炎的夏,走過蕭蕭的秋,走過那漫漫寒冬,一起走到了花開的今天的劍閣商界、政壇的女人們,劍閣人民因有我們而精彩,劍閣的事業因有我們而闊步向前。在全面實現小康目標、構建和諧社會的今天,大到治國安邦,小到家庭和睦,都有我們的舞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