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元旦賀詞

當鐘聲響徹夜空的時候,我們迎來了一個充滿希望的2014年,值此佳節之際,謹代表揚州市邗江和全旅遊用品廠的全體員工,向所有的新老客戶表示衷心的感謝,祝願大家在2015年裡,心想事成,工作順利,闔家歡樂!過去的一年,我們共同經歷了風風雨雨,正是因為有了您的支持與信任,我們才能得到如今的碩果,在即將到來的2014年裡,我們由衷的期待與您的進一步合作,攜手再創一個豐收的2014!在接下來的2014年裡,我們會更加的努力,更加的奮進,我們堅信,我們的努力會打造一份不一樣的天空!

回首2014年,我們揚州和全旅遊用品廠在經營團隊和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下,以產品質量為根本,以搶占高端市場為目標,以網路銷售為突破口,產品產值等各項經濟指標比往年有了較大增長。這些令人欣喜和振奮的成績證明:我們揚州和全旅遊用品廠的戰略是清晰的,定位是準確的,決策是正確的;通過這些成績,讓我們明白只有產品質量過硬在酒店易耗品的市場才能占據一席之地。同時誠信,守法經營也是取得成功的關鍵因素。

“一元復始山河美,萬象更新錦繡春”,新年的腳步臨近,我們揚州和全旅遊用品廠也將邁入新的一年。在此,祝在2014年,能夠與廣大客戶共同進步、合作愉快,能夠與許許多多的新老朋友攜手共進、增進友誼。祝所有的新老朋友們在2015年,大展鴻圖!事業有成!身體健康!家庭幸福!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晚上好:

2015年是個嶄新的開始,無論過去怎么樣就都讓它過去吧,有什麼遺憾就讓它成為歷史,塵封在一個不為人知的角落裡;有什麼心結也讓它成為歷史,封存在一個永遠也打不開的地洞裡。我們只有現在,只有現在可以把握,那些傷神費時的東西浪費了我們太多太多。()

拋棄吧,不要再撿拾回來,沒有什麼可以輕易把人打動, 除了前進的號角。當你面對無休無止的習題;當你面對沒完沒了的排名;當你面對無可避免的足以影響你們一生的高考時,你就明白,前進需要多少代價,前進需要多少勇氣。對2015年要有好的憧憬 ,走好自己的路,別後悔, 別放棄,無論發生了什麼。有一種力量,正從你的指尖悄悄襲來,有一種關懷正從父母老師的眼中輕輕流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