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飯店開業賀詞

各位朋友:

大家好!

能夠受邀參加大酒店的開業慶典,我感到萬分榮幸,在此,我謹代表區管委會,向集團的盛情邀請表示衷心的感謝!

經過十年開發建設,區形成了優越的投資環境、較好的經濟科技基礎,便利的交通、越趨完善的配套、旺盛的人氣,這一切使這裡成為新的生活、發展領域和投資開發的熱土,也是各企業家理想的創業場所。

集團就是其中的一個優秀的創業者。不僅是一個正在奮發向上,蓬勃發展的集團,也是具有獨特投資眼光的集團。近階段以來,從到大廈,立足於區,投資建設了許多具有深遠意義和較大價值的項目,特別是四星級賓館——鳳凰大廈的順利落成和運行將推動區的招商引資步入一個新的台階,為區的發展注入更多新的活力,帶動整個區經濟的繁華和興旺!

作為區的行政管理部門,我們區人民政府按照市場經濟的要求和國際慣例建立了精簡、高效的管理體制,力求為各企業提供優質的創業環境和優越條件,方便和適應投資者的需求。今天,我們很欣喜的看到,大酒店圓滿落成並開業!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它必定事業欣欣向榮,成為區經濟和文化的視窗,成為周邊企業的表率,並和他們攜手共同繁榮區,實現龍城經濟的騰飛!

最後,我希望大酒店能立足新區、穩步發展,客源倍至、生意興盛!同時,也衷心的祝願集團的事業燦爛輝煌、如日!

預祝大酒店開業慶典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尊敬的領導,來賓,各位業界同仁和朋友們:

大家好!

很高興,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們能夠相聚一堂,共同慶祝某大酒店隆重開業!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某大酒店的全體員工,向今天到場的領導、董事長和所有的來賓朋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

某大酒店位於無錫市某區中心地帶,集商鋪、辦公、酒店、餐飲、休閒、娛樂於一體,按照四星級旅遊涉外飯店標準投資興建的新型綜合性豪華商務酒店。值得一提的是,它是無錫首家客房內擁有乾濕分離衛生間及景觀陽台的星級酒店。其優越的地段、豪華的環境,優質的服務和智慧型化的配套設施,必將給您耳目一新的感受。它是順應無錫特大型城市建設發展的精品建築,是某區的地標,也是各商家投資、置業、理財的新途徑。

正如我們的董事長所說,某大酒店是「我們某人智慧和汗水的結晶」。它的籌劃和誕生,傾注了我們某人的所有心血,凝聚了某全新的信念。欣慰的是,有這麼多的朋友默默的關心和支持著我們,陪伴我們一路走來。其中,有某區領導的高度重視和政策指導,我們某集團高層的殷切關懷和鼎力扶持,有社會各界朋友的熱心幫助等等,讓我們感激不已。

跨入新世紀,無錫的現代化建設突飛猛進,某區如火如荼,未來的競爭日益激烈。作為總經理,某大酒店的具體運營者,我深知自己肩負的重擔和使命。我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都將和某大酒店乃至整個無錫未來的建設發展聯繫在一起。但是,困難與希望同在,這麼多朋友的關心和指導,是支撐某大酒店存在並運作的信心和源泉!面對挑戰,我堅信,某大酒店必將市場上傲然挺立,擁有一席之地!為此,我將攜鳳凰大廈全體工作人員,用良好的業績來回報各界,以不辜負領導、董事長和社會各界的期望!同時,我們某大酒店全體員工,將堅持求變創新的開拓精神,和諸位業界同仁一起,全力以赴,共同致力於某區的建設發展,為無錫進一步的繁榮昌盛添上輝煌燦爛的一筆!

正如我們某大酒店的宗旨所闡述的一樣,我們要作好無錫某區的地標和視窗,要奏響新區的最強音,要為無錫人民創造一個永不落幕的新都會!

最後,我要特別感謝某區領導的蒞臨指導,感謝董事長於百忙之中能夠親臨開業現場致詞!再次感謝各位朋友的光臨!

謝謝大家!

尊敬的領導,來賓,各位業界同仁和朋友們:

大家好!

很高興,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們能夠相聚一堂,共同慶祝xx大酒店隆重開業!首先,請允許我代表xx大酒店的全體員工,向今天到場的領導、董事長和所有的來賓朋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

xx大酒店位於xx市xx區中心地帶,集商鋪、辦公、()酒店、餐飲、休閒、娛樂於一體,按照四星級旅遊涉外飯店標準投資興建的新型綜合性豪華商務酒店。值得一提的是,它是xx首家客房內擁有乾濕分離衛生間及景觀陽台的星級酒店。其優越的地段、豪華的環境,優質的服務和智慧型化的配套設施,必將給您耳目一新的感受。它是順應xx特大型城市建設發展的精品建築,是xx區的地標,也是各商家投資、置業、理財的新途徑。

最後,祝××*大飯店高朋滿座,生意興隆,廣聚天下客,一攬八方財。祝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朋友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