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公司成立賀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在集團公司實施主輔分離、輔業改制,加快企業發展的新形勢下,**公司、**公司於金日正式創建成立了。我們和你們一樣,倍感心潮澎湃、歡欣鼓舞。在此,我代表參加創立大會的各兄弟單位,對**公司、**公司的創立表示熱烈的祝賀!

近年來,貴單位全體職工堅持科學的發展觀,與時俱進,幹事創業,各項工作都取得了優異的成績。特別是下半年以來,把實施主輔分離輔業改製作為推進企業發展,實現企業騰飛的歷史機遇,務實拼搏,團結進取,為新公司的創立奠定了堅實的基礎,也為集團公司主輔分離輔業改制工作的全面完成,作出了積極的貢獻。

今天,**公司、**公司的創立,標誌著企業進入了一個新的歷史發展階段。我們堅信,在今後的發展中,新公司會繼續發揚與時俱進、永攀新高、永爭一流的精神,使公司步入一個健康、穩定、協調發展的新天地。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們會加強協作,認真學習你們的好經驗,借鑑你們的好做法,相互支持,通力合作,幹事創業拓新路,增強實力譜新篇,為集團公司實現「五年百億」的宏偉目標和構建和諧礦區做出我們的積極貢獻。 最後,祝**公司、**公司興旺昌盛,祥瑞沖九宵、財路達五洲。

祝各位領導、同志們身體健康,工作愉快,心想事成。

謝謝大家!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晚上好!

春暖花開,暖意融融,我們聚集在這裡,一起迎來了一個值得紀念的喜慶日子——慶祝「紫名都裝飾公司合肥分公司」隆重開業。值此開業慶典之際,,我謹代表紫名都裝飾公司全體員工對合肥分公司的開業表示熱烈的祝賀,並對遠道而來專程參加我們慶典活動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界朋友表示熱烈歡迎。

隨著改革開放,中國建築裝飾行業經濟蓬勃發展。特別是住宅家居裝飾裝修,國民發展有著高度發展與進步。中國裝飾消費經濟的飛速發展,同時給中國裝飾行業內的經營企業帶來機遇與挑戰。裝修確實給現代人們的生活品質提高帶來很大的改變。

北京紫名都裝飾集團為中國建築裝飾協會、北京市建築裝飾協會家裝委員會、中國企業網、中國連鎖經營協會等先進的會員單位。在全國各類評比中屢獲各類大獎。業績遍布全國各地。北京天壇翻新、頤和園園林改造、世紀飯店中華園等一些典範工程,取得了可喜成績。在1999年紫名都就率先嘗試「區域品牌」計畫新模式,與眾不同。幾年來,「區域品牌」的巨大威力使紫名都集團低調汲取市場財富,逐漸成為行業「直銷模式」巨頭,並通過「區域品牌」的「傳銷效應」持續企業品牌良好發展的勢頭。我們一直走的是品牌裝飾的道路,企業以工薪價格來提高企業在市場上的競爭力、占有率,全面實現規模經營效應。如今紫名都「品牌裝修,工薪價位」的戰略模式又旋起新一陣紫色旋風。

未來裝飾企業競爭,目標將從市場大範圍縮小到某一區域的小空間、小領域。競爭中,取得市場局部占有優勢。使企業品牌影響力得到深層滲透。品牌是形象的象徵,用以積累無形資產。品牌可以代表一個行業的最高文明,在國與國之間,品牌是體現一種民族精神,是一個國家經濟實力與文明的象徵,是國際競爭力的標誌。在企業中品牌是企業形象、經濟實力或有力的競爭武器。紫名都的一步一步發展,已經作出了品牌,贏得了一定數量的客戶群體,並長期穩定的受那些客戶們擁戴。

合肥的裝飾行業市場日趨走向成熟、完善。堅持科學的發展觀和以人為本的服務理念,力圖實現裝飾市場的健康、環保、安全、誠信,使優秀的企業在合肥市場中不斷出現新機遇、新挑戰。紫名都作為國內知名品牌在合肥的開業,也將為合肥的裝飾行業帶來繁榮,共同規範裝飾行業,構建誠信合肥。更相信通過所有紫名都人的共同努力,我們很快會把紫名都的紫色旗幟樹滿全國各地。

紫名都裝飾公司是一個朝氣蓬勃,充滿活力,富有想像力和創造力的企業,歷經數年的商海遨遊,培養了我們誠信的為人之道,求實的辦事作風;我們相信在各級主管部門的領導下,在社會各界朋友的幫助中,經過公司員工的不懈努力與拼搏,我們一定會創造明天的輝煌。謹此,我向所有前來參加我公司開業慶典、關心支持我們的各位來賓,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

最後,祝各位到場的領導、來賓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大家好!

盼望已久的延長分行今天正式開業了!

在這喜慶的日子裡,我謹代表洋君房地產管理層和行政部,向為籌備延長分行辛勤工作的經理們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向關心參加延長分行開業慶典活動的各位來賓表示最忠心的感謝!公務員之家

延長分行的成功組建和正式運營,是團隊精神與集體智慧的結晶,是跨越發展的重要里程碑。延長分行肩負著為周邊地區的產業提供優質和優良服務,實現公司的穩步發展的重大戰略使命,作為創業團隊,我們感到無比的光榮和自豪。

公司領導為廣大員工提供了施展才華的廣闊平台,我們相信大家一定不負眾望,充分整合利用市場的優良資源,加強管理,全力呵護和改善服務品質、提高服務信譽;努力發揮聰明才智,戰勝一切艱難險阻,出色完成各項任務,同心同德,不辱使命,為共同發展而奮鬥

我們豪情滿懷,我們任重道遠。讓我們用心血和汗水澆灌新生的延長路分行,共同創造和享用美好明天!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