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幼稚園畢業園長寄語

幼稚園畢業園長寄語(一)

親愛的各位家長:

天津市南開區第十八幼稚園始建於1984年,二十多年的時光飛逝如絲,二十多年的辦園歷程串起南開十八幼的追求和夢想——讓「發展凸現創新、成長追求個性」的辦園理念和「秉承傳統素養教育、構建聯動成長環境」的辦園特色,成為南開十八幼的孩子們受益終生的幸福源泉。

南開十八幼的教師是熱愛生活、品德高尚,善於學習、勇於創新、樂於研究、勤於反思的教師群體;南開十八幼的家長是孩子的朋友、是幼稚園的夥伴、是教育的資源;南開十八幼是孩子們張揚個性的天地,是孩子們放飛理想最廣闊的空間。

作為園長,我願同我的老師們一起以「親情、友情、真情」和你們一起為孩子的成長搭一方平台,讓孩子們在幼稚園學會生活、學會做人、學會求知、學會審美,養成自信、好奇、交往、合作、關心他人等良好品質以及保持輕鬆愉快的情緒,讓每個孩子在我們南開十八幼都可以擁有一個最佳的人生開端!

我們的幼稚園正向著「優質精品園」的目標邁進,我和我的老師們正在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水準,高質量的教育教學成果,向每個家庭和社會奉獻一份滿意的答卷。

幼稚園畢業園長寄語(二)

尊敬各位家長、親愛的老師、小朋友們

大家好!

今天,是學前班小朋友難忘的日子,因為你們即將結束幼稚園三年的學習和生活,即將成為一名小學生,我為你們感到高興和自豪,在為你們舉辦畢業典禮的這個特殊日子,看著你們的成長,作為園長,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也有說不出的不捨。

家長朋友,您還記得嗎?三年前你們把孩子送到這裡,有好多的不放心,和捨不得,今天,我們和您有了同樣的心情,()捨不得讓這41名孩子離開我們,三年的時間裡,我們和孩子建立了深厚純潔的感情,我們習慣了早上去聽孩子用稚嫩的聲音問候,習慣了傍晚看孩子說再見的燦爛笑臉。

三年過去了,孩子們就要離開老師,離開曾朝夕相伴的幼稚園,我和我的老師不再像往日那樣不再像往日那樣天天能看到你們無憂無慮的咯咯大笑,不再像往日那樣天天看到你們生氣時撅起的小嘴兒,不再像往日那樣天天能看到你們破涕為笑的天真樣子……孩子們,你們活潑可愛的形象和甜甜的童言童語將留在我們老師的記憶里,成為我們老師回憶時講不完的話題。

我捨不得你們,你們的老師更捨不得你們,但你們終究要長大,要離開幼稚園,走向美好的明天,走進國小校園,踏上新的起跑線。

孩子們,請一定相信自己是最棒的,是最優秀的,用你們的自信自強、用你們的聰明智慧走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未來無論是陽光還是陰霾,無論是春風還是秋雨,請記住,幼稚園的老師會一直惦念著你們,會一直關注著你們,對你們的關愛,對你們的祝福,對你們的期盼會一直伴隨在你們的身邊。你們每取得的一次成績,你們點點滴滴的進步都將是我們老師的榮耀。

孩子們,我和老師愛你們。同時也請孩子們記住你們的啟蒙老師——羅老師、謝老師還有以前教過你們的老師。

在這裡,我還要代表幼稚園全體老師,向家長朋友表示感謝。謝謝你們的支持與信任。謝謝你們把心愛的寶貝交給我們,讓我們與孩子有了難捨難分這份真摯的情感。

孩子們,祝你們以後的日子天天向太陽一樣燦爛,祝你們健康快樂茁壯成長!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