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兒童成長相冊寄語

兒童成長相冊寄語(一)

親愛的寶貝:

你知道這幾個月你的變化有多大、成長有多快嗎?

從三月一日正式入園到今天,你經歷了抗拒、無奈、委屈、喜歡、興奮到現在每天回來的念念不忘;從開始每天哭喊著說:“不要送我去幼稚園我要回老家!”到現在每天早上歡歡喜喜蹦蹦跳跳的出門。

親愛的寶貝,你知道嗎,前兩個月每天早上叫你起床送你去幼稚園對媽媽來說是一件心理負擔多么重的事情!可能你的思想負擔更加沉重,但這是你人必經的重要經歷。

慶幸,你勇敢的渡過了!

你擁有了一群好朋友和愛你的老師,在家的時候你會和媽媽一起分享你們班的樂趣;

你變得更加開朗更加勇敢,六一時你大聲的歌唱是媽媽永遠的得意!

在這個學期結束之時,讓我們為你過去的成長歡欣,為你未來的成長努力!

寶貝,加油!

兒童成長相冊寄語(二)

我親愛的寶貝,我的兒子:

今天恭喜你迎來了人生當中的第一個100天,爸爸媽媽感慨萬千!從你呱呱落地到現在的精力充沛活潑可愛,家裡的每位成員都付出了莫大的精力和體力。在你滿一百天的日子裡,你所帶給我們的所有喜憂都格外珍貴,在你的身邊有很多愛你,寵你的親人們。等你一天天慢慢長大,你的每一個笑容,每一個點滴的進步,都牽動著全家每個人的心!所以,爸爸媽媽希望你懷著一顆愛心去感知這個世界!

首先是媽媽,是在這幾個月里最辛苦的人,為了你健康快樂成長,不知熬了多少個不眠之夜,()一直陪伴、守侯在你的身邊,無論今日何夕,她都會為你牽掛,為你祈禱,為你守侯!

接下來,是你的爺爺、奶奶、姥姥、姥爺、叔叔、嬸嬸、姑姑、姑父、小姨、大舅和阿姨,他們為了你的成長,也付出了很多,操了很多心,所以,你也要愛他們。

至於爸爸,我願意傾注所有的精力和體力為你打造溫馨舒適的成長環境,希望你健康快樂成長。

你也許會說,我要愛好多人,好累的。沒錯,你要愛的遠不止你的家人,還有將來在你成長道路上所有幫助你的人。你愛的人越多,愛你的人也越多。這個世界也許充滿了醜陋和險惡,但也從來不缺乏愛。心中有愛,你就會充滿勇氣和力量。

最後爸爸和媽媽,希望你長大後能體會到為人父母的不容易,體諒父母,做一個孝順的孩子。願你在成長過程中的每個百天都能在歡笑和希望中度過。笑看人生,以平常心對待生命中的每個不平凡,在平凡的家庭中成長,做不平凡的事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