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公司慶典賀詞

自公司創建以來,我們已經走過了5個年頭,在這5年的風風雨雨里,有歡笑,也有淚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們取得了……的成績,在這裡,我作為公司的……,向各位員工們致以……的問候,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們能更加團結,更加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績!

十年很短,三千六百五十三天,在歷史的長河中,只是小小的浪花一朵,在那個充滿機遇與挑戰的年代,你帶著很多人的殷切期盼,呱呱墜地;在美麗祥和與萬物復甦的季節,你迎來了十周年華誕:此刻:讓我們深情地說聲:康達,祝你生日快樂!願你在未來的日子裡越走越好,越走越順,越走越輝煌!

十年,3650天,每一天都有愛心的奉獻。3650天愛心的奉獻,鑄造成蜀中製藥的十年。昨天,愛心社歷盡滄桑;今天,蜀中製藥魅力無限;明天,蜀中製藥盡顯風采!讓我們共同期待下一個十年吧!

喜鵲道賀鮮花艷,慶典隆重祝聲歡,詩文頌歌衷心獻,公布業績日月年,局司支援很周全,創業成功十整載,如今確立廣財源。

業務洽談會上您那瀟灑的風度、熱情的面容、巨大的魄力……猶在眼前,我以有您這樣的朋友而自豪。()願鴻雁傳書,互通信息。共談天下事,相看萬里人。 虛心成大器,勁節見奇才。

再次,我謹向長期以來關心公司事業發展的各級領導、外協廠家、供應商和外界朋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同時,謹向在各個崗位上為公司的經營發展付出辛勤勞動的全體員工致以崇高的問候!並轉達我對你們家人的祝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