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女兒結婚賀詞

各位親戚朋友:

晚上好!首先,我代表 的全家感謝各位的光臨!我懷著十分激動的心情,萬分感謝各位在這個大吉大利的日子裡前來共同祝福我 (兒子/女兒)和 (先生/小姐)喜結良緣!

此時此刻我無比的欣慰,結婚是人一生中最大的喜事,作為父母,看著自己的孩子能夠健康的成長,事業有所成就,生活幸福美滿,這種喜悅的心情是不言而喻的,在今天這個大喜之日裡,我深深地祝福他們新婚快樂,天長地久!

最後,祝各位分享這天倫之樂,度過美好的夜晚,謝謝大家!

各位來賓、各位女士、各位先生:

大家好!

今天是我女兒**與女婿**喜結良緣的大喜日子,承各位來賓遠道而來祝賀,在此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衷心地感謝!

我女兒**與女婿**結為百年夫妻,身為父母感到十分高興。他們通過相知、相悉、相愛,到今天成為夫妻,從今以後,你們要互敬、互愛、互諒、互幫,以事業為重,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和勤勞去創造美好的未來。不僅如此,還要孝敬長輩,孝敬父母。()

最後,祝你們倆新婚愉快,早生貴子,幸福美滿。

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各位來賓:

大家好!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參加我*女兒和*先生的結婚慶典。在這裡向大家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今天是他們倆大喜的日子,也是他們人生中最幸福和最難忘的一天。作為父母來說,心情也是特別的激動,讓我們把千言萬語化做深深的祝福:祝

願他們恩恩愛愛,相敬如賓,白頭偕老。他們的成長,離不開長輩和老師,同事和朋友們的支持和幫助。藉此機會再次向大家表示由衷的感謝。

最後希望大家過得愉快,恭祝大家身體健康,順心如意!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