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升學酒宴賀詞

各位尊敬的長輩、同學、各位來賓朋友們:

大家晚上好!

今天我的心情非常的激動,有這麼多的親朋好友前來參加我考取大學的宴會,在此我要代表我們全家對大家的盛情光臨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誠摯的謝意。

俗話說十年寒窗苦,我今天所取得的成績也並不能代表什麼,但是這些都傾注了不光我一個人而是很多人的辛苦和汗水,在此我首先要感謝我的老師和同學在學習上給予我的大力支持和幫助,更要感謝我的父母親,雖然他們平時都蠻忙,但是他們都在背後默默的支持著我,關心著我,鼓勵著我,成為我身後最堅實的後盾,在這裡我想說上一聲「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

對於這份恩情,我覺得用語言來表達都是蒼白的。我想我更努力更好的生活是他們最願意看到的,也是我對他們最好的報答。我應該感到很幸福,因為我身上凝聚了太多人的愛。這讓我覺得在世界上人可以缺少金錢缺少物質基礎,但是不能缺少這份愛,因為它是我前進的動力。我承載這麼多的愛。即將步入大學,它對我來說是一個新的領域,我把它當成新的起點,也期望自己能有更大的突破。

最後祝大家今天能玩的開心,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

各位校領導、同學們:

大家好!

開心的鑼鼓敲出年年的喜慶,好看的舞蹈跳出天天的歡騰,今天是個好日子,是我難忘的日子,是大家夢想成真的日子!XXXXX學校對於人們來說總覺得是那樣的神奇,奧妙,令人如夢如幻,我們現在就已正式的進入這奧妙神奇的學校了,這氣勢龐大而美麗的校園展現在我們的面前, 怎不令我陶醉神往.在我們擁抱這神奇的學校吧,擁抱這校園的生活吧,為我們的明天一定會更好而努力學習吧!

十二年的風風雨雨,我們都有不同的但又有共同目地的經歷,從國小到中學及高中的艱苦學習,這十二年的歡樂與碩果迎來了我們共同的願望.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 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 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

只有懂得珍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我想告訴大家的是,不管你是怎麼到這裡的,從現在起大家都在同一起跑線上。我對大家的要求是勤奮努力、虛心學習、勇於奉獻,嚴於律己。學習期間需要大家認真學習、仔細思考,課餘需要自己收集資料,拓展自己的知識面。在今後的歲月里,我們每個同學,必將攜手共進,開拓進取,立足學習的市場,創造我們明天新的輝煌!

最後祝各位同學學業有成!

尊敬的長輩、老師、同學及親朋好友們:

大家晚上好!

首先,感謝大家能夠在百忙之中放棄和家人團聚共度晚餐的時間參加我的升學酒宴.我在這裡謝謝大家.

今天,我很榮幸請來我的任教老師,是她們傳授我知識,是她們的細心輔導幫助,才會使我有今天的成績。嚴師出高徒。儘管我不是高徒,但她們卻是嚴師。所以。老師,我把感謝送給您!

今天,我還要特別感謝在我的成長中悉心呵護和照料我的爺爺姥姥,這份祖孫情使我銘記於心。()

天下沒有父母不疼愛自己的孩子,無論他們的愛是深沉還是溢於言表。我的父母無時無刻不讓我感受到他們的關愛之情。所以,在這裡,我把感恩送給我最尊敬的父母!

今天,有父母的親朋與好友同聚,衷心感謝你們的關心和愛護,學生:宴會答謝詞 你們的到來是我和我父母的驕傲,朋友就是財富,朋友就是力量,我為我父母有你們這些朋友而自豪,謝謝你們的到來。

今天,坐下還有我的許多同學,一日同學,百日朋友,那是割不斷的情,那是分不開的緣。但無論人生浮沉與貧富貴賤如何變化,同學間的友情始終是純樸真摯的,而且就象我們桌上的美酒一樣,越久就越香越濃。讓我們的青春友情就象鑽石一樣永恆久遠。

最後我再一次衷心謝謝大家,再次謝謝大家的光臨,祝大家開心愉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