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文藝演出賀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朋友們:

大家好!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辦民眾性的文藝演出活動,旨在凝聚民心,促進發展,調動廣大民眾積極參與城關建設。這是我鎮貫徹落實十七屆六中全會精神,繁榮鄉鎮文化,活躍民眾生活,提升全社會文明素質,構建和諧社會的一次成果展示!

首先,我代表城關鎮黨委政府向親臨演出的領導和同志們,以及前來觀看的廣大民眾表示熱烈的歡迎!向積極組織的廣大民眾表示衷心的感謝!

近年來,我鎮在縣委、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在上級部門的關心和大力支持下,堅持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以科學發展觀為統領,解放思想,開拓創新,緊緊圍繞縣委、政府中心工作,堅持「打基礎、強特色、求突破」的發展思路,帶領全鎮廣大幹部民眾,轉變作風,真抓實幹,全鎮農業基礎設施、農村道路建設、招商引資、土地流轉和特色產業等方面取得突破性進展,社會管理、精神文明、民族宗教和諧穩定,全鎮各項事業穩步發展,為縣域經濟發展做出了貢獻。

同志們、朋友們, 城關鎮取得今天的成績,離不開各級黨委的正確領導,離不開上級部門的大力支持,更離不開廣大人民民眾的參與和全鎮幹部的努力,在此,我代表鎮黨委、政府向一直以來關心、支持城關發展的各級部門、各位領導、各位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我們堅信在縣委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城關鎮會繼續發揚團結向上的精神,再鼓幹勁,再創佳績,為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建設做出新的貢獻。

最後,在新春將至,我代表城關鎮黨委政府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快快樂樂,健健康康,心想事成!

親愛的小朋友、尊敬的各位老師:

大家好!今天,我們懷著無比喜悅的心情,歡聚在這裡,共同慶祝「六一」國際兒童節。首先,我代表鎮中心學校向全體小朋友致以節日的祝賀!向各位老師致以誠摯的問候!

創辦人民滿意的理想教育是我們不懈的追求,讓學生快樂、終身可持續發展是我們工作的落腳點。近兩年來,我們遵循教育規律,規範辦學行為,深入開展陽光體育、「大家唱、大家跳」及豐富多彩的課外活動,真正讓學生們動起來、笑起來了,讓校園活起來了;在中心學校書香校園建設工程的引領下,各校開展經典誦讀、講故事比賽、演講比賽、「好書大家看」等活動,使琅琅的書聲響徹了校園的每一個角落、濃郁的書香滋潤著每一個學生的心田。在素質教育的道路上,我們是越走越寬廣,越走越豪邁。今天舉行的慶「六一」文藝匯演就是我們素質教育成果的大展示,也是我們學生活潑成長的大展台。在此,我預祝今天的匯演圓滿成功、同學們的表演一個比一個精彩。

少年兒童是祖國的花朵,民族的希望。少年強則國強,少年興則國興。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承擔著培養少年兒童健康成長、順利成才的重任。希望全體教師能為人師表,甘當辛勤園丁,關愛學生,情灑三尺講台,為蔡山教育事業的新跨越再立新功。

同學們,兒童時代是美好人生的開端,遠大的理想在這裡孕育,良好的習慣在這裡養成,生命的輝煌在這裡奠基。願你們珍惜童年的美好時光,立定遠大志向,發奮學習。在此,我也向大家提出三點希望:

1、要鍛鍊強健的體魄。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有了好身體,才能更好地學習;長大了,才能更好地為祖國作貢獻。大家要從做好每一次體操、跳好每一次校園集體舞、上好每一節體育課做起,堅持體育鍛鍊,不斷增強體質。同時還要磨練頑強的意志,不向困難低頭,以樂觀向上、積極進取的心態迎接未來的挑戰。

2、要養成良好的習慣。好習慣,好人生。培養良好的習慣就像把錢存進銀行,到了一定的時候,我們就能成為一個「富翁」——有了良好的品質和較強的能力。培養良好的習慣,我們要注意從工工整整地寫字,踏踏實實地做事,文文明明地講話做起。

3、要培養讀書的興趣。書籍是全人類的營養品。讀一本好書就如像交了一個好朋友,也如同許多高尚的人交談。每當晨誦時刻,《三字經》、《弟子規》、《唐詩宋詞》等國學經典的誦讀應該成為校園最動聽的聲音;每到放學時間和節假日,讀少兒卡通、少年科幻、名人故事等有益書籍應該成為我們的最佳選擇。讀會唐詩三百首,不會吟詩也會吟。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同學們,愛書吧!書籍會讓你站在巨人肩膀上騰飛。

最後,祝全校的小朋友們度過一個健康、快樂、有意義的「六一」節!

在2015年的新年鐘聲即將敲響之際,xx中學師生歡聚一堂,舉辦這場迎新春文藝匯演活動,大家在一起載歌載舞、辭舊迎新、共慶佳節。在此我謹代表學校行政班子向參加本次活動的全體師生表示節日的祝賀,向此時還奮戰在課堂教學的初三部分老師和初三年級學生表示慰問,祝各位同學學習進步、生活愉快!祝各位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合家幸福!同時也感謝組織本次活動的所有人員和演出人員,你們辛苦了,正是由於你們的精心準備,給大家帶來了一場精彩的文藝節目和一段輕鬆愉快的時光!

2014年xx中學在面臨遷址、硬體建設停滯的困境下,我們項中人沒有消極頹廢、等待觀望,而是積極上進、不斷進取,學校堅持「加強軟體建設,促進內涵發展」的辦學理念,學校各項工作均取得了矚目的成績,2014年中考取得較大豐收,廣大師生在各項競賽中捷報頻傳,學校的辦學質量得到社會各界的廣泛認可。

長期以來,我校一直堅持「以制度立校,民主治校,促進學生全面發展、師生共同成長、學校內涵發展」的辦學目標,我們在追求有序高效的整體局面的同時,更加注重學生的個性化發展、生動活潑地發展,教師的專業成長和職業幸福,為此,我們一直在努力地為大家創建更多展示才華的平台!

同時,我們還追求和諧校園建設,我們希望通過文藝活動的開展,大家能放鬆心情,減輕壓力,促進交流,和諧關係,希望大家在今天的活動中,放下工作的重擔,展開動人的歌喉、舞動美妙的身姿,盡情歌舞,迎接新的一年到來。

最後讓我們共同祝願xx中學的明天會更好!並預祝本次活動取得圓滿成功!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