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周年店慶賀詞

尊敬的***公司:

熱烈慶賀貴公司誕辰14周年。斗轉星移,光陰荏苒。轉眼間**公司已經遨遊商海14個年頭了。在此期間,**致力於不短的技術創新和產品開發,在2003年底喜獲「國家免檢產品」榮譽,並且相繼獲得各種國家級殊榮。「無毒無害低污染產品的開發和套用」的技術研發宗旨,給顧客以放心的產品。有針有線未必能織出絢麗夢想

有你有我一定能鑄就商界輝煌 。**集團——一家朝氣蓬勃的技術密集型化工企業,我堅信將會成長為富有競爭力的現代化企業 。在這個難忘的日子裡,願貴公司傲立商海,永遠最強!

特此慶賀!

***代理商

N年風雨探索路 方顯英雄圖 竭盡品牌之能事,共築輝煌看XX!值我公司成立N年之際,謹向公司表示最真誠的祝福和最熱烈的祝賀。

發展濤聲催人急,XX正是騰飛時。祝願我公司在中國的XX行業迅速發展,競爭日趨激烈的形勢下,再創偉業!再鑄輝煌!

N易春秋,風華正茂;N載耕耘,碩果纍纍。值此我公司N周年之際,恭祝X公司 早日成為中國第一品牌的公司,並在新的征途中再譜新篇!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員工同志們:

日月輪迴,斗轉星移,今天,XX公司N周歲了,()我們在這裡為她的生日舉行隆重的慶典會。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公司全體員工向關心和支持我們的XX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同時,也允許我代表公司向各位員工的辛勤勞動表示親切的慰問。

N年前,為了配合XX機關轉體改制的順利實施,在原機關的決策和直接部署下,XX公司誕生了,與其它企業相比,它還肩負著為我省體制改革探索新道路的艱巨任務。幾年來,公司從無到有,不斷地發展壯大,走過了一條平凡而又不平凡的路,取得了較輝煌的成績:企業利稅額連年增長,增幅較快,進入了中國輕工業強,已發展成我國最重要的某某產品開發生產基地之一,為我省省直機關轉體改制工作積累了一定的經驗,實現了某某上級機關對我們的要求。這些成績是在以某某為首的原省某某機關黨組領導的直接關心和直接領導下取得的,是與公司原董事長某某付出的心血是密不可分的,在此,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他們表示感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