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兒子結婚賀詞

各位來賓、各位女士、各位先生:

今天是我兒子(女兒)小姐(先生)禧結良緣的大喜日子,承各位來賓遠道而來祝賀,在此表示最熱烈地歡迎合衷心地感謝!我兒子(女兒)與小姐(先生)結為百年夫妻,身為雙方父母感到十分高興。他們通過自己相知、相悉、相愛,到今天成為夫妻,從今以後,你們要互敬、互愛、互諒、互幫,以事業為重,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和勤勞去創造美好的未來。不僅如此,還要孝敬長輩、孝敬父母。

最後,祝你們倆新婚愉快、早生貴子、幸福美滿。

由衷的感謝各位親朋好友的光臨,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今天是我兒子和**大喜的日子,非常感謝能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個活潑、可愛的姑娘從今天開始就要正式成為的妻子,成為我們家的一員,我想這是的福氣,也是我們家的榮幸,我和我的全家非常滿意這門親事,從此兩好合一好、兩家合一家,因此要感謝我們的親家,培養了這么好的一個女兒,成就了這么好的一門親事。

我祝這雙兒女幸福美滿,同時我也希望他們在今後的歲月里,在生活上相互關心、彼此恩愛,相敬如賓,在事業上相互學習、相互幫助,共同進步,在家庭中孝敬長輩,尊重同輩、愛護小輩,更希望在不久以後,我們四個親家在家庭中的“行政級別”,從“父母”級,晉升到“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級。好!再一次祝福他們!

今天是我的兒子和兒媳喜結良緣的大喜日子,作為孩子的家長,我首先衷心地感謝各位來賓的光臨。

此時此刻,當我看到二們新人攜手步入神聖的婚禮殿堂,()並舉行這樣隆重的婚禮,我無比激動,我無比喜悅。

我要對兒子、兒媳說:從此以後,你們已經長大成人,在今後漫長的人生路途中,你們要同心同德,同甘共苦,同舟共濟。

作為家長,我衷心地祝福你們,我永遠地祝福你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