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領導賀詞

尊敬的公司全體員工及家屬:

歡聲辭舊歲,笑語迎新年。在這個舉國同慶的日子裡,我代表領導班子,向公司全體員工及家屬致以誠摯的慰問!向長期關心和支持公司發展的各級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向兄弟單位及業務夥伴致以新年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即將過去的2014年,是公司穩健發展的一年。在國內外經濟形勢發生重大變化的情況下,公司各方面的工作依然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績。在集團公司的領導下,公司上下同心協力,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對外形象得到大幅的提升,在行業內得到了充分的肯定。公司首次榮獲了建築業最高獎——「魯班獎」;成功申報了市政總承包一級資質;連續四年被評為**省建築業50強。公司對項目堅持精細化管理,使各項目取得了較好的成績,所有在建項目安全無事故,高速項目獲得省高速公路建設項目優秀施工單位稱號;市政項目多次得到業主的表彰嘉獎。

回顧一年來的工作,我們有過艱辛,也有過坎坷,受經濟危機,天災、經濟不確定的因素,物價上漲等影響導致項目盈利空間進一步縮小;債權催討難度大,債務訴訟不斷,資金壓力加大。但是國企的地位要求我們承擔更多的社會責任,國家啟動拉動內需政策,路橋板塊改制上市工作正在實施,我們面臨又一輪機遇。

機遇蘊含精彩,創新成就偉業,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歷程承載新的夢想。2015年,正是我們創造夢想、揚帆啟航的關鍵之年,我們將緊密依託集團公司領導,以提高經濟效益為重心,以改革改制為動力,迎難而上,銳意進取,團結協作,大膽創新,力爭儘快實現運營結構的全面最佳化,共創2015事業輝煌!

再次向大家送上美好祝願,祝大家家庭幸福美滿,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吉祥如意!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們:良辰美景、佳偶天成,在這個豐收喜悅的季節里,大家歡聚一堂,共同祝賀XX和XX兩位同志的新婚大喜。在這裡,我受X書記的委託,代表XXX接道黨工委、辦事處,代表XX社區,向兩位新人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出席今天婚禮的各位嘉賓表示衷心的感謝!

「十年修得同船度,百年修得共枕眠」。經歷相識相知、到相惜相愛,兩位志同道合的青年才俊終於走在一起,步入新婚的殿堂。在這神聖、激動人心而又值得慶祝的日子裡,我很榮幸地藉此機會向兩位有情人提出三點希望:

一是新婚後,希望你們「海枯石爛不變心、地闊天高比翼飛」,永遠享受愛情,珍惜緣分,互相欣賞和包容,彼此幫助與鼓勵,從共建和諧社會、構建和諧家庭的高度向社會獻禮!

二是希望你們飲水思源、知恩圖報,有了小家不忘大家,更加關心和孝敬雙方家長,()向父母獻禮!

三是希望你們處理好家庭和工作的關係,倍加珍惜在基層鍛鍊發展的機會,以革命的熱情創造工作的輝煌,讓事業的碩果滋潤愛情的甜蜜,向人生獻禮!

最後,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再次對XX和XX的幸福結合表示最真誠的祝賀。謝謝大家!

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陽無限好、萱草晚來香」!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恭喜你找到共度一生的靈魂伴侶,婚姻是人生大事,相信你做出的會是最明智的決定,有了愛的結晶生了可愛的寶寶,別忘了請我吃油飯喔!

新婚快樂,早生貴子!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夫妻恩恩愛愛到永遠!願你倆用愛去綰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