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兒子滿月賀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來賓,親愛的朋友們,感謝你們遠道而來的祝福!

今天,能邀請到各位參加我兒的滿月聚會,我倍感榮幸和喜悅。

初為人父,歡喜之情難於言表,看兒子的笑臉是一種享受,聽孩子的哭聲是一種享受,而此時我要感謝給我帶來這些享受的妻子——是她用十月懷胎的辛苦孕育了這個健康可愛的孩子,在此我對我的妻子說一聲:謝謝你,你辛苦了,我愛你!

同時,我也要感謝在座的各位領導、長輩和我的朋友們,是你們給了我工作上的支持,生活上的照料和我追求成功的 希望,在你們身上我學到了為人的真誠,做事的塌實,我會用這些優良品質去教育我的孩子,讓他成為一個誠信、樂觀、向上、健康的人。

再一次感謝各位的到來,儘管只有薄酒素菜,但禮輕情意重,希望大家吃好喝好。也祝福各位:身體健康,事業有成,家庭幸福,心情愉快!

各位來賓、親朋好友:大家好!

此時此刻,我的心坎是無比衝動和高興的,為表達我此時的感情,我要向各位行三鞠躬。

一鞠躬,是感謝。感謝大家能親身到XX酒家和我們分享這份喜悅和快樂。

二鞠躬,還是感謝。因為在大家的關注下,我和妻子有了寶寶,升級做了父母,這是我們家一件具有里程碑意義的大事。固然做父母只有一個月的時光,可我們對「為養兒不知父母恩」有了更深的懂得,也讓我們懷有一顆感恩的心。除了要感謝生我們、養我們的父母,還要感謝我們的親朋好友、單位的領導同事。正是有了各們的支持關心、贊助才讓我們感到生活更回甜美,工作更回順利。也衷心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勻們、贊助我們、關注我們。

三鞠躬,是送去我們對大家最衷心的良好祝願。祝大家永遠快樂、幸福、健康。

今天,我們在XX酒家籌備了簡略的酒菜,願望大家吃好、喝好。如有召喚不周,請多多包涵!

尊敬的各位親朋好友,女士們、先生們,還有小朋友們:

大家好!首先感謝諸位抽空來參加小兒的滿月酒宴。經過漫長的十月懷胎,()我翹首以待,望眼欲穿;一個月前,經過更為漫長的那個夜晚的煎熬,我戰戰兢兢,如坐針氈。終於在黎明前太陽的曙光即將普照大地的那一刻,一個新生命以他特有的方式——啼哭,宣告了他的降臨,母子平安,我如釋重負,謝天謝地。在這裡,我要感謝我的妻子,是她經歷了艱難的十月懷胎,又經歷了一朝分娩之苦,孕育了可愛的小生命,不經歷風雨何以能見彩虹?

我家為孩子起了一個吉祥的名字:李嘉瑞,快過年了,嘉瑞——吉祥的徵兆,在此,我預祝大家在即將到來的新春佳節闔家身體健康,新年歡樂,喜氣盈門,在新的一年裡斬獲豐收,萬事如意。

今天說的多了點,再多的話也不足以表達我此時的心情,再多的話也不能夠表示我對諸位的感謝,在此我略備薄酒,粗茶淡飯,不成敬意。請諸位舉起酒杯,以小寶寶的名義,為新生的喜悅,乾杯!!!謝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