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旅遊賀詞

1、出門在外,送你祝福水果攜帶,一個蜜桔,祝你出門大吉,兩個蘋果,祝你平平安安,三個鴨梨,祝你一路順利,四顆小棗,祝你早日歸來。

2、九月二十七,世界旅遊日,放下工作忙,乘機去放鬆。旅遊出門行,安全第一當,人雜路途長,錢財隱秘放。活動要適可,勞累莫過度,文明禮貌語,辦事多思量,警惕上了當,欺騙要預防,注意講衛生,飲食要健康。祝世界旅遊日愉快出行。

3、帶著自信,帶著欲望,帶著力量。旅遊、探險、登山,抬望眼,山高路險,荊棘滿山,任憑她刺破了皮肉,任憑她劃破了手、臉。越是艱險越向前。世界旅遊日,朋友,讓我們一起去旅遊,一起去徜徉。感受自然,體驗大美,返樸歸真,放飛夢想

4、美景占領了你的雙眼,山河拿下了你的心田,遊覽侵略了你的雙腳,趣事掀開了你笑臉。那就用我的祝福去籠罩你的旅途,甜蜜的祝福伴你前後,溫馨的祝福伴你左右,祝你旅途愉快!

5、聽風聲述說暢快,看白雲遠處開懷,隨車輛一起搖擺,讓心情放鬆下來,我的簡訊要快人一拍,祝你的旅途開心愉快!

6、朋友,無論你走得多遠,請別忘記抬頭看看那碧海藍天,那正代表著我對你的思念,還有我的祝福,願你旅途愉快,一路順風!

7、有了信念生命旅途中的寂寞也會鋪成一片藍天;有了信念,生活海洋上的煩惱也會化作一段旋律,背上信念的錦囊,尋找夢想的顏色。願你旅途快樂!

8、一份旅途兩份念,兩份思念三份盼,三份盼望四份牽,四份牽掛五份甜,五份甜蜜六份顏,六份笑顏七份樂,七份快樂八份還;盼君出遊早日歸,祝君旅遊愉快!

9、我讓長江給你送去掛念,讓黃河給你送去祝願,讓泰山給你送去快樂,讓長城給你送去平安,親愛的你在路上,也在我的心上,祝你旅途愉快。

10、一個人,一個簡單的行囊,踏著蒼翠的青色水天,期待著在某一角落會遇到壯美的景致,或者一處染綠青山,或者一彎清水細流。世界旅遊日,朋友準備好了嗎,我們一起出發把。

11、“不登山,不知山高;不涉水,不曉水深;不賞奇景,怎知其絕妙。”“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只有親身實踐,身臨其境,才有切身體會。登高一望, 才會領略到杜甫“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氣魄;駐足山中,才會感受到魯迅先生“躲進小樓成一統,管他春夏與秋冬”的奧秘。世界旅遊日,願你游遍祖國大好河山。

12、放下負重,拿起行囊!這一刻,我們擁有的不是放縱而是嚮往;這一路,我們要的不是玫瑰而是芳香;這一次,我們體會的不是全身的疲憊,而是愉悅的心在路上!

13、人生是一段旅程,在旅行中遇到的每一個人,每一件事與每一個美麗景色,都有可能成為一生中難忘的風景。一路走來,我們無法猜測將是迎接什麼樣的風景,沒有預兆目的地在哪,可是前進的腳步卻始終不能停下,因為時間不允許我們在任何地方停留,只有在前進中不斷學會選擇,學會體會,學會欣賞。

14、踏上生活的旅程,扛起家庭的重擔,你是家的脊樑;踏上事業的旅程,衝破艱難險阻,必將化蝶破繭;踏上愛情的旅程,舉案齊眉雙飛燕,品嘗甜蜜浪漫;踏上生命的旅程,敢於擔當勇往直前,不留後悔不遺憾。世界旅遊日,只要有一顆堅強勇敢的心,必將在人生的旅途中輝煌綻放!

15、你是我的“掌中寶”,我是你的“遙控器”。我愛你,但是,我不想完全“掌控”你的人生,我只願用心默默祝福你“人在旅途”一路平安、幸福快樂!

16、奉佛主的旨意:送來東風保你旅途順意,送來南風保你旅途愜意,送來北風保你旅途如意,送來西風保你旅途美意;好好珍藏,祝你旅途順利愉快愜意!

17、遊山玩水好心情,觀花賞月養心性;觀海弄潮心澎湃,自由自在樂開懷;盡情地投入到大自然的懷抱去放鬆放鬆吧,祝你旅途開心!

18、微風吹,陽光鬧,祝福來報導,出門旅遊去,莫把俺忘啦,我讓微風捎上我的祝福,拂去你一路的疲倦;我讓陽光帶去我的思念,時刻把你放心間。朋友,旅途愉快,一路順風!

19、此次出行,我給你送一顆快樂星,願你出行快樂,()給你送一顆和氣星,願你與人和氣,給你送一顆平安星,願你旅行平安。

20、從東方捎一抹好運霞,給你的出行帶去好運,從西方接一滴平安露,給你的出行帶去平安,從南方折一片相思葉,給你的出行帶去想念,從北方藏一捧順利雪,給你的出行帶去順利,祝你的旅途愉快。

21、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讀書仿佛“紙上談兵”,行路好比“實戰演習”。讀書多是“死知識”,行路能得“活智慧”。世界旅遊日,行萬里路,閱人無數,閱歷豐富,恰似仙人指路,幸福非你莫屬!

22、人生就像是一場旅行,遇到既有感人的,也有傷心的,既有令人興奮的,也有令人灰心的,既有美妙的風景,也有稱不上景、只有風的地方。人生就是要感受一切美麗、善良,醜惡和病態,而只有在充滿了艱辛的人生旅途中,始終調整好自己觀風景的心態,才能做到人在旅途,感悟人生。

23、送你一瓶防曬霜:天下無雙;送你一把遮陽傘:煙消雲散;送你一個旅行壺:遊走景湖;送你一個護身符:旅途幸福!特別的你,沒有憂慮,享受美景,充滿樂趣!祝你旅途快樂!

24、旅行不是去證明自己征服了什麼,而是接受自我內心的召喚和靈魂的導引上路,藍天白雲青山綠水是自己的朋友,一路的風景讓你忘記煩擾與憂愁,讓自己的眼睛得到享受,讓自己的心靈得到洗滌,讓自己的靈魂得到升華。世界旅遊日,放飛自己,精彩無限!

25、江南古鎮兼細雨,吳儂軟語惹相思。大漠追鷹草上飛,萬里草原一日回。白日放歌需縱馬,西域風情美如畫。漫天紅葉飛神劍,碧竹梢頭盪鞦韆。日復一日太無聊,絕知旅遊趁年少。世界旅遊日,此念頓生,海闊天空!

26、邁出一步,生命的視野就寬廣了;背上背包,生活的重擔就減輕了;懷有堅持,旅途的困擾就輕鬆了;帶上快樂,路上的風景就特別了。世界旅遊日,讓心去旅行!

27、看著這些我們尋覓已久的畫面,仰望著,欣喜著,我們總會由衷的拋去塵世的煩惱,這時,旅行就如一弦輕淡的餘音,沉香於心底,迴蕩於心頭,淡去了絲絲不諳的哀愁。世界旅遊日到了,放下手下繁重的工作,趕快加入旅遊隊伍把朋友。

28、觀五千年文明,會八百里秦川,江山如此多嬌,無數英雄折腰,跋涉五洲鑑賞,夢飄搖越千年。世界旅遊日,觀文明品國蘊,讓生活更加美好。祝旅遊快樂!

29、萬卷書在你手中,萬里路在你腳下,登高游海,萬千世界盡在眼中,心情舒暢美不勝收。世界旅遊日,願你走出小家門,遊覽大世界,讓心情永遠快樂。

30、人生如旅行,麗日和風與雨雪冰霜總會相隨相伴;保持一顆平常心,樂觀積極在路上,日升燦爛,日落浪漫;清風明月,花開花謝,邊走邊欣賞,世界旅遊日,慧眼看風景,慧心品生活,祝願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多姿多彩每一天。

31、風兒吹,馬兒跑,我們的心靈受薰陶。車在行,人在笑,美好的生活要歡叫。一路走,一路跳,旅遊的感覺真奇妙。

32、送你一份好心情,願你出行皆順心;送你一包開心豆,一路開心伴左右;送你一株幸運草,幸運在身旁圍繞;送你一條短訊息,一路萬事皆順意。朋友,祝你旅途愉快!

33、心愿是風,快樂是帆,祝福是船,心愿的風吹著快樂的帆,載著祝福的船,輕輕駛向你的港灣:世界旅遊日,祝你平安出行,旅遊快樂。

34、在那裡,時間孤寂了我們的言語,風景迷戀了我們的心情。擷一香明媚,輕輕的揉進流浪的心境,看著路邊的風景,我們更期待著與自然的孤芳自賞。因為那裡有一種感情,叫做心若止水的心態。世界旅遊日,朋友一起去旅遊把,放飛心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