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酒店開業領導賀詞

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女士們、先生們:

金秋時節,清風送爽,丹桂飄香。今天,**大酒店開業慶典儀式在這裡隆重舉行。我謹代表**市房產管理局向蒞臨今天盛會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向為酒店建設付出心血和汗水的全體施工管理者和工程建設者表示親切的問候!

千秋偉業千秋景,萬里江山萬里美。我局按四星級標準投資建設的御泉大酒店於2004年12月破土動工以來,全體建設管理者和工程建設者克服地質複雜、施工難度大、資金緊缺等方面的困難,經過兩年多的奮力拚搏,保證了酒店順利開業。建成後的御泉大酒店,設計新穎、風格別致、功能齊全,無論是主體建築,還是裝飾裝修,都構思宏偉、氣勢恢宏、手筆大氣。酒店主體共17層,建築面積18000平方米,定位於旅遊休閒性酒店,內有仿真凱旋門、多功能會議廳、中西餐廳、茶室、桑拿保健中心、多種格調的標準房、商務用房和豪華套房。酒店前為800平方米的噴泉休閒廣場,後部設有面積1500平方米、80個泊位的現代化停車場。酒店還有一個獨一無二的優勢——溫泉,含鈣、鈉、鎂、鉀、碘等多種有益人體身心健康的元素,直接可泡可飲,是可遇而不可求的龍泉玉水。**大灑店的建設和開業,是我局實現房產經濟由管理型效益向經營管理型效益轉變的重大舉措,對提升整個郴州市舊城區的檔次,打造**州旅遊名市,增添了流光溢彩新的一頁。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酒店開業之後,我們期待各位領導、四方來賓、各界朋友予以更多的支持、關心、重視和理解。同時也希望酒店管理公司和全體職員要強化管理,規範運作,熱忱服務,愛崗敬業,盡心盡力把**大酒店做成**州乃至湖南有品味、有檔次、有影響、有效益的一流酒店。

最後祝各位領導、各位嘉賓身體健康,生活幸福,事業興旺!祝**大酒店開業大吉,生意興隆,鵬程萬里!

各位來賓,各位朋友:

大家好!

能夠受邀參加XX大酒店的開業慶典,我感到萬分榮幸,在此,我謹代表XX區管委會,向XX集團的盛情邀請表示衷心的感謝!

隨著改革開放的深入發展,作為長江流域開放的前沿城市和上海浦東開發區輻射的重要地區之一,我們無錫利用自身擁有的16公里長江岸邊地理優勢,確定了「完善東西、發展南北、重點向北、開發江邊」的城市規劃發展方向,從而使XX區成為無錫發展建設的重中之重。隨著無錫建立特大型城市、整體區域調整和行政中心的北遷,XX區將成為無錫新的政治、文化中心,這給整個城市帶來新的發展機遇,我們將看到一個嶄新的、現代化的無錫。

經過十年開發建設,XX區形成了優越的投資環境、較好的經濟科技基礎,便利的交通、越趨完善的配套、旺盛的人氣,這一切使這裡成為新的生活、發展領域和投資開發的熱土,也是各企業家理想的創業場所。

XX集團就是其中的一個優秀的創業者。XX不僅是一個正在奮發向上,蓬勃發展的集團,也是具有獨特投資眼光的集團。近階段以來,從綠洲家園到鳳凰大廈,XX立足於XX區,投資建設了許多具有深遠意義和較大價值的項目,特別是四星級賓館——鳳凰大廈的順利落成和運行將推動XX區的招商引資步入一個新的台階,為XX區的發展注入更多新的活力,帶動整個XX區經濟的繁華和興旺!

作為XX區的行政管理部門,我們XX區人民政府按照市場經濟的要求和國際慣例建立了精簡、高效的管理體制,力求為各企業提供優質的創業環境和優越條件,方便和適應投資者的需求。今天,我們很欣喜的看到,XX大酒店圓滿落成並開業!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它必定事業欣欣向榮,成為XX區經濟和文化的視窗,成為周邊企業的表率,並和他們攜手共同繁榮XX區,實現龍城經濟的騰飛!

最後,我希望XX大酒店能立足新區、穩步發展,客源倍至、生意興盛!同時,也衷心的祝願XX集團的事業燦爛輝煌、如日XX!

預祝XX大酒店開業慶典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尊敬的各位領導 女士們、先生們,來賓們、朋友們:

春秋時節,萬物更新,在這個美好的日子裡,世紀花園酒店隆重開業,在此,我謹代表萬隆發展有限公司,向光臨今天開業慶典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和各界朋友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向長期關心和支持萬隆發展的各級各部門和廣大客戶,表示崇高的敬意!

世紀花園酒店,將秉承溫州人的現代浙商文化,致力於打造溫州文化和商務品牌,()並服務於我市經濟社會發展。世紀花園酒店,坐落在中心城區,交通便捷,區位獨特,設計新穎、風格雅致、功能齊全,集餐飲、會議、賓館、休閒為一體,再現溫州現代文化發展氣息,與溫州發展共成長。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世紀花園酒店的開業,我們期待各位領導、四海賓朋、各界朋友給予更多的支持、關心,你們的幫助,是我們堅定信念和奮發圖強的力量。

在此,我祝願各位領導、各位嘉賓身體健康,生活幸福,事業興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