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比賽獲獎祝賀詞

恭喜你在這次作文大賽中奪冠!這是一個很好的起點,我們朋友都希望你在今後的文學路上越攀越高,寫出更多的佳作,並祝你最終功成名就!朋友,加油!我們支持你。

熱烈慶賀生命科學學院李朝玉、董曄欣、孫華同學的作品《 苄嘧磺隆除草劑降解菌的分離、鑑定及其降解特性研究 》在第十二屆「挑戰杯」全國大學生課外學術科技作品競賽中榮獲三等獎。

宋蕾、佐亞卿、吳曉蕊同學的作品《依託藥用植物優勢,打造綠色生態園林城市 》在第十二屆「挑戰杯」全國大學生課外學術科技作品競賽「西安世園會」專項競賽中榮獲三等獎。

這是我院長期堅持科技創新,營造濃厚創新氛圍的結果,同時也是以上各位同學智慧和努力的結晶。希望大家以此為契機,推動我院科技創新活動更好更快發展!

在激烈的行業競爭下,他們銳意進取,用自己敏銳的觀察力,不斷分析著工程造價:不論是嚴寒冬天的夜晚,或是炎熱的酷暑,他們英勇善戰:競爭局勢越危機,他們幹勁就越足;他們是分公司的尖刀班,不知什麼叫苦,什麼叫累,始終以飽滿的精神面貌站在公司業務發展的最前沿。圓滿完成了各項指標,取得了優異的業績。

掌聲獻給2014年度分公司先進集體。

勤勉敬業,勇挑重擔,吃苦耐勞,無私忘我。帶領大家頂著烈日、冒著嚴寒及風雨的侵蝕,夜以繼日,奮戰在工地上,無論遇到怎樣的苦難,不退縮,以我們八分公司特有的堅韌意志和高度的工作熱情客服苦難、戰勝困難。

這位優秀的領頭人是凡是大廈項目經理****2014年度分公司優秀項目經理,掌聲獻給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