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幼稚園大班畢業留言

幼稚園大班畢業留言(一)

治郅:(爸爸、媽媽的寶貝)

轉眼間,你就要畢業了,這是你人生路上的第一次畢業,爸爸、媽媽想告訴你,三年來,是爺爺、奶奶每天按時按點,風雨無阻的接送你,是他們每晚給你講故事、沖奶喝、蓋被子,他們無微不至、任勞任怨;三年來,是倫老師、韓老師、呂老師以及幼稚園徐園長和全體老師悉心的呵護你、淳淳的教導你、幫你思想和智慧的啟蒙;三年來,是你的大哥、二哥、妹妹以及全體同學一起和你學習、玩耍,伴你度過了無憂無慮、快樂充實的幼兒生活,孩子,你是幸運的,你是幸福的。

親愛的治郅,你是個耐心的孩子,不管生活、娛樂還是學習,你都有條不紊,像模像樣;你是個專注的孩子,從小拼積木、玩遊戲、學珠心算、學圍棋都能保持很好的注意力,認真學習,積極思考,追求上進,在思維繪畫,數學運算,圍棋比賽等方面都取得了不小的進步;你是個獨立的孩子,從小就不太愛哭,安靜祥和,從不給大人添亂;你心靈手巧,很小就習慣獨立飲食,獨立睡覺,獨立洗漱;你還很小,可已學會照顧和保護妹妹;你從來不無故鬧著不去幼稚園,從來不無理取鬧;從來沒有在“大事”原則問題上讓爸、媽及全家人費心過;你是一個愛心寶貝,你感受力很強,情感豐富、細膩,你經常會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你懂得尊重別人的感受,你懂得安撫別人的情緒,你很小時,胳膊脫臼過兩次,你也學會了保護和珍愛自己的身體;你是個智慧的孩子,你學習能力很強,三字經毛澤東詩詞你朗誦,流行歌曲《菊花台》《求佛》《月半彎》你也經常跟爸爸一起哼唱,另外打電腦,玩紅警遊戲,學開車(掛檔),學壓指頭等手上運動你都“樣樣精通”。

親愛的寶貝,全家的至愛,不是爸爸、媽媽教育你影響你,而是你無時無刻不在影響和教育著爸爸媽媽,馬上就要上國小了,以後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一起成長,共同學習,努力克服生活、學習、情感、交際中的各種小困難,小問題、知難而進,堅持不懈,共同開創美好幸福的明天吧,治郅加油!治郅最棒!治郅一定能成功

幼稚園大班畢業留言(二)

親愛的孩子們:

三年的幼稚園生活有太多的依依不捨!在老師的心裡,深深的愛著你們,

捨不得你們啊!從小不點到已經懂事的幼稚園畢業班孩子,看著你們一點一點成長的老師想說的肯定很多,不過千言萬語只會成一句話:願你們擁有更

加光輝燦爛的明天!

對家長我們充滿了感謝和祝福;今天孩子們像一艘艘小船,()即將在這裡揚帆啟航!

老師是呵護你三年而又將你放飛的鳥媽媽;鳥兒長大了要翱翔藍天。你們飛的越高越遠,老師就越開心;別忘了常回幼稚園看看,老師愛聽你們的一切。

再見了,我親愛的孩子們!願你們成長的每一個驛站都有母愛般關愛的情懷!

祝你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健康快樂,前程璀璨!

再見了,我尊敬的家長們!因為你們擁有--可敬的家長們,我們的生活充滿活力!江南幼稚園的明天會更加美好!——董海珍

幼稚園大班畢業留言(三)

又到畢業季,玉蘭幼稚園的大班小朋友在爸爸媽媽的幫助下紛紛寫下畢業留言,以此感謝幼稚園多年的培養和照顧。

“四年了,我的幼稚園本科畢業了!在幼稚園的每一天,我都很快樂。我捨不得離開好朋友,更捨不得離開我的老師,我永遠會記得美麗的玉蘭幼稚園!”大二班的小涵如是說。大一班的瑋瑋說:時間過得真快,即將要告別親愛的老師和小朋友,感謝老師的啟蒙教育,我從剛進幼稚園時那個內向、膽小的小娃娃,變成了樂觀、開朗的小姑娘,感謝幼稚園給我的美好回憶!我永遠是您的孩子!大九十幾個孩子班的畢業留言,字裡行間都留下了他們的的不捨與祝福,更充滿了對小學生活的嚮往。老師們都說:我們會珍藏孩子們的祝福,並把這份愛傳播給幼稚園的新小朋友,讓每個孩子擁有一個“充滿愛”的童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