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幼稚園周年慶典賀詞

回顧過去,我們幼稚園走過了風風雨雨整整10年,並始終勇立潮頭。在各級領導的親切關懷指導下,全體員工的積極努力下,取得了一個又一個階段性成果。幼稚園是一片沃土,老師是辛勤的園丁。建校十年了,這裡承載了一片又一片孩子們的笑聲,一屆又一屆的孩子門在這裡長大,在這裡留下他們美好童年的回憶……

十年的風霜雨雪、十年的坎坷歷程 、十年的上下求索、十年的同舟共濟,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共同慶賀幼稚園10歲生日。讓我們載歌載舞,送上對幼稚園最真誠的祝福。孩子們的心中總有著幻想,孩子們的臉上總有著笑容,因為他們也希望成為每個舞台的主人。大家還沉浸在童年的夢幻之中吧。是呀。兒時的天空總是燦爛的,兒時的童話總是美好的。

我們的努力創造了輝煌的過去,我們的暢想預示了燦爛的明天 。

希望會有更多的小朋友來到這裡,歡快地度過他們的童年。讓我們共同祝願大家在以後的日子裡,身體健康,心想事成,也預祝我們的學校再攀高峰。

在集團成立15周年之際,感謝笑笑南洋之星所有辛勤的老師,是您們授予孩子們知識、是您指給孩子們向前的路。您如同母親一樣保護他們,孩子們的成長也離不開您的教誨。

作為家長的我們,祝福笑笑集團越來越強大,希望老師們永發光輝照耀大地!()

我們大家一起親眼目睹了幼稚園的發展歷程,我們收穫了許多快樂,積累了許多的教育經驗;我們一起發生了多少有趣的故事、又面臨了多少突如其來的困難;又有多少難

以忘懷的辛酸,總有一種力量讓我們大家邁開腳步戰勝了困難,迎來了新的希望,時光總有一些追憶讓我們為之感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