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裝修公司開業慶典賀詞

尊敬的各位來賓:

大家好!

今天是一個值得紀念的喜慶日子,我們在這裡隆重慶祝創佐家裝飾公司開業,值此開業慶典之際,請允許我對百忙之中而來專程參加我們慶典活動的各位來賓,各界朋友表示熱烈歡迎。

寧陽創佐家裝飾工程有限公司主要從事家裝和工裝的設計與施工。我們擁有一流的施工隊伍,有著豐富的裝飾裝修經驗。公司以質量、信譽、實惠的經營理念全力為客戶提供盡善盡美的服務,客戶的滿意就是創佐家的追求和嚮往。

公司秉承「踏踏實實做事、本本分分做人」的精神,「一絲不苟、精益求精」的態度,「言必行、行必果」的風格,「務實求是」的長遠發展規劃,專業、專一、專注,力爭成為寧陽裝飾行業的首推品牌。

在此,我們真誠希望各位來賓及社會各界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指導我們的工作。

我們相信在社會各界朋友的幫助,經過自身的努力拚搏,公司一定會逐漸成長壯大。我們豪情滿懷,我們任重道遠。讓我們一起嚮往建設更美好的明天;

謝謝大家!

最後祝開業大吉,祝開業慶典圓滿成功

****裝飾立足於擁有豐富裝修經驗,為我們搭建了一個良好的發展平台,我們將精緻管理、規範運作、熱忱服務、盡心竭力,把****整體家裝打造成有品位、有檔次、有影響、有效益的一流品牌。公司今天的開業既是企業發展的里程碑,也是我們事業騰飛的嶄新起點,我們將藉此東風,乘風破浪,使企業早日步入高速發展的快車道。我們相信,有各界朋友的鼎力支持,有廣大客戶的真誠合作,通過我們的不懈努力,一定能夠實現****裝飾早日騰飛的宏偉目標。

最後,祝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朋友身體健康、事業有成、萬事如意;同時祝****裝飾開業大吉、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謝謝大家!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各位同仁,親愛的女士們、先生們:

上午好!

積厚一紀而一朝勃發。今天,我們滿懷喜悅心情隆重舉行****整體家裝公司的開業典禮!()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員工向出席和參加今天開業慶典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向支持公司籌建、關心公司發展的有關單位和社會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

****裝飾,是由歷經3年市場歷練的美景藝居裝飾品牌升級而來的,是一家經國家工商、稅務等部門批准成立的專業從事室內外設計、施工、材料為一體的多元化綜合企業。公司現擁有一支由多名室內外設計、施工的專業人才加盟,具有多年工作經驗的優秀團體。最後,祝各位到場的領導、來賓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