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給小學生的畢業留言

給小學生的畢業留言(一)

就像你的名字一樣,你是一個富有陽光氣息的男孩,臉上總掛著一幅淡淡的富有成熟意味的笑容。思維聰慧敏捷,課堂上總能聽到你經精彩的發言。但是你的不足就是有點懶散,對自己的要求還不太嚴格,偶爾會分心,總還記得被我收繳手機的事件吧!希望在今後的學習生涯中,繼續揚出敏捷的思維,克制住自己懶散的弱點,好好學習,成就自己最美好的人生。

你大概就是我們班學習最認真的女孩吧!平時話語不多,但是對於老師布置的各種要求都能不折不扣地一絲不苟地完成,真的很令人感動。老師想要告訴你的是認真是學習的一種態度,但要語文學習優秀,學好課內的知識是遠遠不夠的,更需要課外大量知識的補充才是最重要的,希望有時間一定要多讀課外書,那樣你就會發現語文能力的提高會更加明顯。相信你一定會做得很好的!加油!

記憶超群是你的長處,字跡糊塗、調皮活躍是你的短板。但老師對你依然充滿信心,相信你只要努力了,就一定能成為盛名遠揚的超人。

操場上,有你飛揚投籃的身影;課堂上,有你侃侃而談的睿智發言;笑談中,有你無數的花邊新聞。優秀是你的代名詞,但是你要知道,現在的優秀並不代表你永遠的優秀,因為後續還需不斷地位自己增加養分,否則現在就去採摘未熟的果子,那味道只能是苦澀的。

嘮嘮叨叨、晃晃蕩盪、東張西望是你在課堂上一貫的形象,上課可是一定要聽清要求的,不然20遍家長簽名的笑話還要重演。老師一次次地告誡你,做人一定要學會自尊自愛,一定要學會適當地控制的言行,否則你就只有吃虧的份。雖然你的眼睛不大,但要記住你的名字是子浩,而不是“浩子”。相信你一定會領會老師的話,因為你其實還是一個很真誠的孩子。

給小學生的畢業留言(二)

時間的美酒令人回味無窮,六年的友誼銘刻在心頭。昨天我們紅過臉、斗過嘴;昨天,我們搭著肩走向籃球場;昨天,我們一起努力、拼搏!今天,讓我們忘記過去的不愉快,帶著祝福告別母校,踏上新的征程。

孔子說:友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的確,是上帝讓我們團聚在一起,才有了這份真誠的友誼。願我們珍惜這份友誼,像個勇敢者灑下自己理想的種子,用辛勤的汗水來澆灌它直到開出成功的花朵。

朋友是一個多么溫馨的字眼。她就像茫茫黑夜中的一縷霞光,為我照亮了前進的道路。朋友是一個溫暖的港灣,讓我在裡面度過最痛苦的時光,使我鼓起勇氣面對人生的挫折。我衷心祝福我的所有朋友,永遠快樂!

並肩一起走過6年的歲月,一眨眼就要離開了,好捨不得。還想和你一起攻克難關,還想與你一道分享喜悅……或許我們會分別兩地,距離很遠,但我們心連心,感覺不到距離,你就在我的身邊。願你在國中能找到自己的一片天空。

你們是我六年的同窗好友,我們之間有歡聲笑語,也有爭吵不斷。在即將分別的日子裡,珍惜每一天僅有的光陰,把這份友誼深深埋在心底到永遠。

一眨眼,兩千多個星辰已經拋在腦後,張弘濤,再有幾十個日夜,我們就要分離了,但友誼怎能輕易抹去,()無論未來怎么美好,你千萬別忘了你的國小同學——湯哲浩以及這段純潔的友情。

風吹過臉面,雨灑在眼前。不久,我們將走上另一條大道,從此,校園的大門把我們分在了兩邊。再也不能像現在一樣自由自在。無論天涯海角,祝願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張畑恬

寫給自己:

從小有個理想,總是想試著完成,但總遭遇挫折,幾乎沒有了勇氣。看著別人如願以償,心裡多么著急,真想一步登天。但現時教育我,做事要一步一個腳印。在離開母校的時刻我要向著自己的理想奮鬥

一晃六年,都在迷茫中度過,優秀的成績不是一直垂青於我,努力的身影不曾一直陪伴著我,但我卻不放棄那堅定的信念。信念,請把我從浩瀚的生活海洋中拉回來,繼續向著目標衝刺。

有千言萬語還沒跟老師和同學講就要畢業了,他們都是我親密的夥伴,幫助我一起走過兩千多個精彩的日子。離別雖然是痛苦的,但我們還是一個大家庭,祝願每一位都快快樂樂。

六年的時光已經逝去,瘦小的人兒變成了壯實的少年。知識的甘霖,我吸收了多少?努力起來,創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造出一片屬於自己的海洋!發奮努力,為明天的輝煌而加油!

遇到不好的事情要抱著一顆平常心去對待,拍拍胸,對自己說:“我是最棒的!”遇到高興的事不要太得意,讓視野寬廣點,也許別人比我做得更好。我一直在努力,使自己更加豁達而快樂。

在這六年的磨練中,我歡笑過,也哭泣過。從一年級時的幼稚到現在的成熟,我可以驕傲地說,我長大了!國小畢業的時刻就在眼前,更大的考驗就要來臨,但我知道,遇到困難我不再退縮,遇到挫折我不再哭泣。六年的歲月堅硬了我的翅膀,我要飛翔在屬於我的那片蔚藍的天空。

給小學生的畢業留言(三)

老師好想說一句:“知識無貴賤!”聰明的你,需要認真對待每一門功課,這樣在學習的道路上才會有長足的發展。我相信你也懂得這個道理,更會明白老師的苦心,期待著你帶給我驚喜。

老師覺得你是一個沉穩懂事的男孩,課堂上的你遵守紀律,不會嬉鬧。在學習的路上,就需要具有你這樣可貴的品質。希望你繼續將你身上的優良品質發揚光大。

老師喜歡你的文靜、勤勉與好學,這就是你留給我極其深刻的印象。願你是一棵亭亭玉立的常青樹,一年四季吐露不同的芳華。六年後,希望聽到你的好訊息……

老師喜歡你那雙閃亮的大眼睛,充滿著求知的欲望。課堂上,不經意之間,我捕捉到你那沉定深思的眼神,欣慰之情悄然升起。

記得你多次積極舉手回答問題,證明你是一個勤學善思的女孩,老師打心眼裡喜歡著你。偶爾,你也會犯一個小小的錯誤,老師出於對學生的愛與嚴格要求,批評了你。可是你要明白,批評也是一種關愛,我就算對自己的女兒也一樣。如果她在成長的路上犯了一個小錯,我也會批評的。懂事的你,一定會理解我的心意。

你給老師的印象是:乖巧、可愛、玲瓏、聰穎。你雖言語不多,卻投射出一份別具一格的靈氣。希望你一直保持身上的閃光點,走向更加陽光的明天。

你具有強烈的進取心,熱愛學習,樂于思考。老師感覺你對待學習,就像草原上的駿馬一樣在疾馳飛奔。有你的參與,老師是快樂的;有你的課堂,老師是幸福的。你那求知的眼神里透露著一股男兒的英氣,但願你將好品質進行到底。

你是一個既聰明又調皮的孩子,真的讓老師喜歡也讓老師憂愁。最近,你已經改變了很多,老師非常欣慰。當你的眼神和我交流的一剎那,你告訴了我:“老師,我已經很努力了。”祝你一天比一天有進步。

你是一個內秀、乖巧、靦腆的女孩,老師十分喜歡你。在這最美的四月天,在這個靜謐的夜晚,老師懷著真誠提筆給你留言,願你的人生如陽春般多姿多彩!

你是一個文靜內秀的女孩,深得老師的喜歡。如果每個學生都像你那樣遵守紀律的話,每一天我們都可以擁有寧靜致思的課堂了。希望你將自己身上這么多可貴的品質一直保存,老師等待著聽到你的好訊息。

你性格爽朗,好學上進,是我非常喜歡的學生。印象中,你的話語比較多,我常說:“持重的男生最有魅力。”後來,你漸漸改變了。記得有一次,教室前門被書抵著打不開,你用巧妙的方法輕而易舉地將門打開。我誇你一句:“有智慧就有力量!”希望你在以後的學習的道路上,不斷進取。

每次看到你,老師的心中就特別舒服。你是個細膩溫潤的女孩,既愛學習又敬師長。課堂上,老師經常瞥見你專心的樣子,你總不會讓我操心,你總令我滿意。想到你,我就會微笑!

在老師的心目中,你是一個帥氣十足同時也個性十足的男生。記得在上學期的一節課上,我們之間發生過一次小小的不愉快,那天晚上,我還特地給你打了電話,與你悉心地溝通了一番……此後,你似乎與老師有了默契,每次在課堂上表現都很好,我也不止一次地誇過你這個長得像周杰倫一樣的可愛男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