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祝酒詞開場白

今天的,對我們來參加的朋友來講,是具有歷史意義的一次盛會,我們應該珍惜這次相聚,就讓我們利用這次機會在一起好好聊一聊、樂一樂吧,大家在一起敘舊話新,談談現在和未來,談談工作、事業和家庭,從而達到相互認識,那么我們的這次就是一個成功的!願我們的能更進一步加深朋友之間友誼,使我們能互相扶持、互相鼓勵,把自己今後的人生之走得更加輝煌、更加美好!

一次短暫的相聚,能了卻我們一時的惦念,但了卻不了我們一生的思念,這就是深深的、一生一世的朋友情誼。讓我們的成為一道風景線,讓我們的成為一種,記住這個金秋十月,相信將永遠定格在我們每個人人生的記憶里!我們的友情會像鑽石一樣……從今天起只要我們經常聯繫,心與心就不再分離,()每個人的一生都不會再孤寂。就讓我們象生命珍愛健康一樣來珍惜我們的朋友之情!

感情深,一口悶; 感情淺,舔一舔; 感情厚,喝不夠; 感情薄,喝不著; 感情鐵,喝出血。

在此,我倡議,全體同仁在新的一年裡再接再厲,再創佳績,再上台階,再譜新篇,我堅信,公司的史冊將記載我們的宣言,公司的豐碑將銘刻我們的烙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