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給閨蜜的畢業留言

給閨蜜的畢業留言(一)

親愛的睿:

六年如雲飄般一晃而過,作為閨蜜的我們在一起哭過、笑過、鬧過,這些經歷使我們的友誼更加深厚。我們吵過架,但難得的是我們每一次都可以和好如初。我想,這就是我們純潔的友誼吧!畢業的日子越來越近,我有一點高興,對未來三年國中生活的嚮往。但更多的是不捨,不想我們就此分別。也許,我們國中有幸在同一班,也許,我們再也……經過六年的陽光雨露,六年的辛勤耕耘,六年的風雪磨礪,我們已碩果纍纍。六年前,我們還喜悅地走在這個充滿了我們歡聲笑語的地方,憧憬著中學生活,六年後,卻有多麼想留下那溫暖的日子。你留給我的,是我最甜蜜的回憶,感謝上蒼讓我在茫茫人海中遇見了你——親愛的睿,我最好的朋友。沒有多少回憶可以重來,我倍加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每分每秒。人生是漫長的,每個人都是這部電影的主角,願你的電影裡充滿歡笑與幸福。最後,祝你帶著我美好的祝願,打開人生旅途中的成功之門!

給閨蜜的畢業留言(二)

今天又開始寫博文了,坐在電腦跟前,腦子裡一片空白,突然想到了給王雨晴寫畢業贈言,於是就寫出了以下內容。

你,幽默風趣,是一個懂得我的女孩,我們曾是路邊擦肩而過的陌生人,但是直到六年級下學期時,我突然覺得你和我好像有緣分似的,我每天下課就到你那裡去玩,漸漸地我們兩個就成了一對永不分離的好朋友……

回想起以前,我們曾是一對瘋瘋癲癲的朋友,每天下課一起跑來跑去,一起打打鬧鬧;我們曾是一對最默契的朋友,每當我們坐下聊天時,總是有共同的話題;我們曾是兩隻歡快的小鳥,每天我們都開心的玩耍,然後就在那傻傻的笑……

再有一個多月我們就要分離了,我們即將告別揮手離開,但是請你記住:不管怎樣,我永遠是你的閨蜜,()你永遠在我的心中,我們彼此都不會忘記,都不會忘記,忘記……我們永遠是一對最快樂的閨蜜,永遠,永遠,永遠……

祝你:每一天快快樂樂!

祝: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你的閨蜜:

鄭子怡

給閨蜜的畢業留言(三)

歡聲笑語留在大樹的土壤中,我們歡樂的歌聲留在路邊的小草上……母校的每個地方,都珍藏著我們的友誼,回家的路上,撒落著我們無邪的幻想,請永遠帶上我的祝福吧!

在畢業時,閨蜜們會有什麼贈言送給好姐妹呢?

在一起的歲月是如許快活,在花壇的芳香中,收藏著我們的點點滴滴,其中當然也有咱們的友情與歡喜。

聚也匆匆,散也促,花開花落總無限,唯有友情藏心中。

聚也不是開端,散也不是停止,你把友誼的種子撒在我心靈上。我將默默地把它帶走,精心灌溉、栽培,讓它明天將來開出芳馨的鮮花。請記住我們在一起渡過的那段快樂的日子。

你給我的那純粹的友誼是我長生難忘的,我祝你成就越來越好。

我們從世界的各個角落湊集在一起;我們有歡快,有難過,有微笑,有眼淚,在這六年里經由了酸甜苦辣,也考驗了我們的友誼,你將永遠珍藏在我心中!畢業留言

是你們讓我在母校的每一個角落,留下了美好的回想,是你們給了我最誠摯的友誼,我回永遠愛護。

日月如梭,一轉瞬,4年的同窗生活已成為從前。但教室里,還迴響著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還留著我們賓士矯健的身影。這裡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們永遠迷戀的百草園。

採擷一串串的夢,學校的嬉戲,回憶起是那麼繽紛壯麗;而成長的追趕,竟已一躍而過。世間的塵囂喧擾,仿佛沉靜,讓我重新拾取記憶的落英。

畢業了,多麼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麼渴望著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蜜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還記得嗎?軍訓場上的一頂頂紅帽,閱兵場上響亮的口號,是的,從那時起,我們獨特踏進了這片令人嚮往的天地……

紅葉紛飛的楓林里,我們曾占有多少回想。那飄舞著的楓葉,將我們帶進一個無比美好的境界。

雖說,我跟你相處未幾,但我們是最好的友人,我要把我最好的貨色送給你,也要把這份真誠的友情,永遠珍藏在心裡。

生涯的大陸已鋪開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兩旁搖著歡送的花束。英勇地去吧,友人!前方,已吹響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將鮮紅的大旗飄動……

我們領有4個在一起的年齡,每一次遊戲,每一次探討,每一次爭吵,都將成為我記憶中可貴的一頁。

雪花亂飛的節令,我們也曾陷著迷茫的迷惑,覺得孤單和悲涼,但我們究竟走了過來。

還記得那一天的攝影紀念嗎?我的霎時意識連同閃光燈一起亮了:你的倩影留在底片上,同時也深深地烙在我的心靈里。

臨行前,我贈你一個美好的幻想,讓他成為你堅韌的拐杖;我贈你一隻智慧的行囊,讓它成為你人生的通行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