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家庭聚會祝酒詞

大舅姥爺,各位長輩,各位來賓,大家中午好!

今天為大舅姥爺設宴洗塵,我謹代表我和父母向舅姥爺和各位長輩和來賓參加宴會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

舅姥爺的到來和光臨使我們家柴門有慶、蓬蓽生輝,我非常高興,我想賦詩一首,以此歡迎舅姥爺。

我身自安止,

愛離方自此。

舅氏多人物,

姥嶺行開新。

爺昔好讀書。

最後,讓我們共同舉杯,為舅姥爺的官運再升三級,身體健康,為在座的各位長輩、來賓的健康,乾杯!

敬愛的長輩們: 晚上好! 大家共飲團圓酒,家家幸福加新年。在今天這個辭舊迎新的日子裡,我謹代表晚輩們,對在座的各位長輩說出我們的感謝和祝福…… 在生命的旅途中,感謝你們的

扶持和安慰,讓我們在疲憊時停留在愛的港灣,()淋浴著溫暖的目光,在困難時聽到不懈的激勵、在滿足前理解淡然的和-諧之美。 謝謝!

各位親友: 大家好! 很高興大家今天能聚在一起。 隨著年齡的增長,大家已經慢慢有了自己的家庭和事業,能同時聚在一起也很難, 今天能有機會聚在這就讓我們大家痛快的喝起來,下

面我先代表我和我的家人敬你們一杯, 祝願:長輩們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姐妹們成家的子女聽話、財源滾滾、結結高升, 沒成家的找到如意郎君、白馬王子; 小朋友們就祝你們學業有

成吧。呵呵…乾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