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長輩生日祝酒詞

你是大樹,為我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光明。親愛的父親,祝你健康、長壽。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 祝您生日快樂!讓我們共同舉杯,祝父親健康長壽!祝天下所有的父母健康長壽!同時也祝福各位親朋好友身體健康、生活愉快!祝福天下所有的家庭幸福美滿、合樂安康!

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在您辛勞了幾十年的今天,子孫歡聚一堂,同享天倫之樂,祝您壽與天齊,並祝美好明天!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著您的辛勞,人們想念著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著您!生日快樂!

今天,我們在這裡略備薄酒,誠邀各位親朋好友歡聚一堂,共同祝賀父親六十大壽生日!在此,我首先代表全家向各位親朋好友的光臨表示熱烈地歡迎和忠心地感謝!今天前來參加聚會的有關心栽培我們的領導、有很多前輩長輩、有很多兄弟姐妹,尤其是有很多從外地來的同事和朋友們,大家辛苦了!你們能夠在百忙中抽空、()不顧路途遙遠前來祝賀,是我們的榮幸,更令我們全家感動!謝謝大家!

都說父愛如山!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想多說兩句。十五年前,母親因病早逝,是父親用勤勞的雙手支撐起這個家,十年如一日辛辛苦苦把兩個孩子培養長大。如今,兩個兒子都已經成家立業,也有了兩個活潑可愛的孫兒孫女。所以,我們要感謝父親,感謝父親的養育之恩!我們要祝福父親,祝父親健康長壽!我們還要說,孩子們現在已經長大,您可不用再象以前那樣操勞了,您該歇一歇了!您的起居冷暖和身體健康才是兒女們最大的心愿!

返回頂部